王愛理點到我要我寫選擇男伴的八個條件...
看了她的長篇大論之作...壓力實在很大!!!
我盡量吧!!!

1.眼睛要好看!!
我以前喜歡雙眼皮.大眼睛..
但後來不知道是受了時代所趨還是怎樣...
有時候又覺得單眼皮其實也挺帥氣的!!!

2. 175CM以上!!
這要求不過分吧...
我也有個170耶~~
雖然我不愛穿高跟鞋...
但身為一個女性...總是有穿高跟鞋必要之場合或時機阿!!

3.要有幽默感!!
嘰哩瓜拉的男生我很害怕...
但一個屁都不吭的人我也很怕...
反正什麼時候該講什麼話很重要...
不多話沒關係...但至少講出來的話要三不五時的有趣吧!!!

4.要有腦!!
並不是要你功課多好.成就多高...
但至少要和我聊得來吧...
我不會聊什麼人生大道理或高深的哲學...
但電影.音樂.書...多少都該看一下吧!!

恩~~~我想不到了!!!原諒我~~
因為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哪敢要求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