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去新公司上班了...
要到一個新環境很緊張也很期待...
我帶著西15老大TRACY和DEBBIE的祝福繼續向前走!!!

昨天是在西15上班的最後一天...
我和兩位西15老大坐在門口熟悉的椅子上...
緊緊擁抱時流下不捨的眼淚...雖然我不想搞地如此離情依依...
但終究是要和這一個我待了整整一年的地方說再見了!!!
========================================================
一切又恢復了嗎?!
我希望自己可以變成我心目中的理想女人...
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那種樣子...
不是爲了誰改變...而是我覺得那種女人好棒!!!
========================================================
一切如新...
工作是新的...感情是新的...REBECCA是新的...生活是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