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打發時間的方法就是看這齣日劇...
唉唷~~木村真的老了耶~~
但好險還有脫了一下衣服...身材很好~~呵呵!!

若是要說劇情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和小孩子互動的日劇太多了...
每集就是幫一個小孩解決問題...
像"Young PAPA"之類的~~
而且拍得不夠令人感動...
往往讓你掉下眼淚的劇情不是因為翻起你類似的記憶...
就是他真的拍得很灑狗血或是拍得內斂但卻暗潮洶湧...
總之目的就是要你邊看電視邊拿衛生紙擦眼淚...
今天看了七集...唯一讓我掉下眼淚的...
只有春海被男朋友甩掉在教堂裡說著"我不哭"卻哭得唏哩嘩啦的那一幕!!!
呵呵~~只是因為翻起我類似的記憶罷了!!!

我最喜歡的還是木村角色的個性...
感覺很傻.很脫線.很無所謂...
但是卻因為他的直率和不按牌理出牌讓人真正感覺到他的用心!!!
小雪飾演的女主角用很羨慕的口吻說"自己就是太平凡.太循規蹈矩了!"

我們總是做著符合一般人期望或是符合所謂社會規範的事...
卻容易抹煞了自己的創意或是與眾不同的地方!!!

還有一個很深的感觸...
木村孩子氣的一面也許是衝動.也許是任性...
卻是育幼院裡最需要的角色!!!

每個人都想努力做出很大人的樣子...
總是想著"我現在22歲..我不應該怎樣怎樣...我應該要怎樣怎樣"...
所以生活中少了那麼一點樂趣和衝勁...
在眾人的面前我要很成熟.很有智慧.很堅強.很有勇氣...
但有時候真的很累吧...
我也想坐在地上跺著腳大哭.到哪個萬里無雲的公園去放風箏.或是到深山裡大叫大笑!!!

著急地把自己的孩子氣和不成熟藏得死死地...
尤其是在面對年紀比自己小的那個人!!

有一件奇怪的事...
為什麼ENGINE的官方網站...
一張木村的照片都沒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