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mp 

公司筆電Outlook已經修復了快一個小時

也就是我得延後至少一個小時才能開始工作

也就是我得延後至少一個小時才能睡覺

於是我很無聊地翻起小時候的照片

赫然發現

我小時候怎麼長成這樣

原來小時候單眼皮不一定真的是單眼皮

長大到某個階段之後

突然眼皮會自己多長幾層

不過可惜的是

小時候沒鼻梁

長大了還是沒鼻梁

只能靠肉肉的臉頰把眼鏡撐起來

 

四歲的我在兒童樂園時應該很開心吧

現在的我也很開心

如果說完全沒有煩惱那絕對是騙人的

只是和其他人比起來

自己的煩惱顯得極微不足道

 

閒來無事的時候

總是會想起這二十七年來經歷過的一切

如果滿分是一百分

那目前為止的人生我可以給自己九十五分吧

念書念得很順利

工作學到很多東西

交了很多好朋友

有對我無限包容的媽媽

還有一個很相愛的情人

最重要的是

每天至少都會有一件開心的事

可能是一句稱讚

一部好看的電影

一頓很飽的晚餐

一杯很青的啤酒

之類的小東西

 

今晚又聽到了好消息

我覺得老天對我真好

讓我又朝理想生活邁進了一大步

所有事情都按照我們的計畫慢慢實現

 

剩不到一個月

Bali之旅就要成行

接下來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忙

just fo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