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這幾天真的過得好開心

果然好的壞的都會過去

就好像學生時期的考試一樣

本來覺得好難好害怕

但鼓起勇氣挺胸面對

一切都變得新鮮且有趣

 

星期四晚上的公司聚餐

我得到一瓶很酷的紅酒

因為上面的酒牌意義非凡

代表著進這家公司快五年來的點點滴滴

也許有過一些挫折和沮喪

但換到的是更多的成長和成就

從22歲到27歲

從小AE到小主管

往事歷歷放在心裡也印在腦裡

 

星期五晚上的生日聚會

雖然我說話的機會不多

但是壽星很開心也很可愛

我很高興能一起慶祝Benny爸爸的生日

 

星期六的天母很舒服

沒有太多的吵雜和人聲

雖然新光三越很難逛

但好在我在旁邊的誠品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專櫃

那是一個屬於DIY機器人的櫃

每副耳環和項鍊都是獨一無二而且充滿著故事

5.bmp 

這是我一眼就看中的耳環

因為有我最喜歡的小水鑽和小星星

左邊是皇后

右邊是國王

他們一起去旅行一起看星星

 

晚餐是印度菜

雖然在進去之前我一度以為真的要用手抓飯吃

不過進出之後發現印度菜還真好吃

孜然的味道讓我突然很想念疆毒

 

宵夜是熱炒

雖然店員很機掰

因為我們七個人只點了四道菜而青我們一眼

但我們還了他一箱多的啤酒

而且我發誓以後不要去客棧了(哼)

我很高興能一起慶祝Maggie的生日

 

這個晚上最重要的不是吃的多少好吃的東西和喝了多少啤酒

而是我終於很開心很自在地和大家一起說笑聊天

 

星期天雖然為了我的blackberry行事曆苦惱了一下午

但晚上的三井讓我心滿意足到現在

同樣

最重要的不是日本料理有多高級多好吃

而是我又多了一次和Benny的家人一起吃飯的機會

 

總之

這是一個令人開心的初秋

沒有蕭瑟的淒涼

只有因為和不同的人相聚的愉快和溫暖

 

人生就是充滿著這麼多意料之外的新鮮

所以如此有趣且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