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一步錯步步錯講得真的很有道理

但同樣的一步走對了就會一整個平步青雲

我想你們都說對了

對於身邊最親近的人

我的確忽略了

 

經過了這一整個星期的爭吵和眼淚

我終於學會原來我不喜歡人家囉唆

不代表別人也不喜歡囉唆

我如果多囉唆了兩句

反而成為關心

 

星期五晚上難得沒有出門

我確實是刻意的想待在家化解尷尬

雖然我一度很想放棄溝通

但在大逼的開導下

我又回來了

 

原來多說一句話沒有這麼難

原來多做一個動作這麼簡單

這或許是我一直沒辦法突破的困境

但我很努力想讓大家開心

 

如果要說我很不懂事

我可能會很生氣翻桌

不過認真想想好像是事實

 

我無法預言未來會不會真的如理想中地發生

至少我希望這個星期的種種不要再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