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日劇了...
快忘記連看三四片VCD的快感!!!

"虎與龍"這名字實在不是很吸引人...
不過主角是長瀨智也算是個值得一看的動機~~
沒想到異常好看!!歐耶!!


創意十足的東西果然會讓人心生佩服...
以日本所謂的"相聲"經典橋段連結到人性...
長瀨智也老了不少...大概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女婿大人或池袋西口或東京小子吧...
不過那股成熟穩重的味兒更吸引我...
穿著西裝扮起流氓...卻有著單純直接的熱情...
岡田准一也脫離了我高中記憶裡那眉毛修得過分細緻的娘們味道...


外帶一提...居然還有一個小帥哥...塚本高史...
因為是黑道第二代...所以留著極詭異的髮型...
不過在第二集開始...我仔細看了他的五官...也太好看了一點!!!



情情愛愛的劇本看太多容易陷入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窘境...
這部戲裡雖然有些橋段巧合得太過誇張...
不過卻巧妙地把每一個人.每一段故事都連在一起...
總之真的是一齣很特別的日劇...
無論是劇本的創意.說故事的方法看似紊亂但其實不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每一集用一個相聲經典橋段為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下一個註解...
述說一些簡單到我們不會特別去思考的人性!!!

還有就是...真的很好笑!!!

看這齣日劇的少年應該會很想學抽菸...
因為長瀨智也和岡田不停地抽菸...抽菸的姿勢超級帥!!!

看了偶像劇的後遺症就是會開始不斷幻想...
心頭會起那種"好想和裡面那個好帥的男主角在一起喔..."之類的少女情懷....
所以請賜我一個長瀨智也...些些!!!

明明知道會直接轉進語音...
我還是忍不住按下通話鍵...
期待有什麼湊巧發生...
湊巧你剛好開機...湊巧撿到一顆和你手機一樣的電池...

呵呵...由此可見一個星期的時間還不足以沖淡微苦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