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49 拷貝.jpg  

原來兩條平行線不是只能用於無緣的人

更可以用在這突如其來的緣份!

 

一向大姨媽報到時間準到比早上調的鬧鐘還準的我

(因為有時鬧鐘或手機會突然沒電..所以當然有不準的時候)

當晚來了一星期就心生警覺,晚來兩星期就大概知道什麼狀況,

再加上最近這兩天特別想吐,所以在接近晚來要滿第三個星期前,

而且是用心情最好的星期五晚上買了驗孕棒回家!

(此時此刻打的如意算盤就是,如果中獎了,星期六就可以去醫院確認,確認完畢之後利用週末和長輩報備..

大王的每一步果然都是經過精算的啊!!)

 

這是我第一次驗孕,不緊張也不感傷

因為我和大逼都希望生一個火象星座的寶寶(然後三把火把家裡燒了?!)

如果現在懷孕了..那就和我一樣是獅子座了耶!!(越想越得意..完全忽略了要先驗孕)

 

總之當我邊坐在馬桶邊看ViVi..等了五分鐘之後

兩條平行線就出現了

我還特別再對了一次說明書

"喔~真的懷孕了耶"

接著我叫大逼進廁所和我共享這根驗孕棒

於是從這刻開始..“我們有小孩了!!!!!!”

其實根本不需要這麼多驚歎號

因為我們一點都不驚訝

也不像電視上演的那樣

老公抱著老婆轉圈圈說"太棒了..我要當爸爸了!"

大逼走回客廳看他的HBO

我還繼續坐在馬桶上..然後看著放在洗手台上的ViVi

心裡想著"要死了,這本ViVi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