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舒服很悠閒很自在
身邊的人感覺也和我一樣
好像沒有煩惱
只要看著自己帶來的狗和別人帶來的狗一起奔跑就心滿意足了
可是這樣的日子對我而言簡直是奢求
為什麼這麼容易的事我卻這麼不容易做到

累不是休息的藉口
我沒有很累
只是很厭

我沒有每天鬱鬱寡歡
只是沒什麼讓我可以大笑的點

昨天看到魏如昀被淘汰...我眼淚嘩啦嘩啦地掉
不是我很喜歡她
而是覺得她的處境和自己很像
她說她真的好累
她說她很害怕踢館賽
她說她被淘汰了卻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因為終於有時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了

莫凡和她說
創作固然重要
但比賽的經驗累積起來會比創作更難得可貴

每個人說得都對
因為都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
我不是你
縱使我完全聽得懂你在說什麼
但你不是我
你又怎麼認為我一定得同意你的說法

軟弱的人選擇逃避
並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也說服別人逃避是對的
即使大家都為他惋惜或是覺得他很笨很不切實際很弱
但他只想說"閉嘴吧“
因為這些噪音不知道讓他變成聾啞人士多久了
這次換他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