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176_3276799320465_1951910287_n  

好比大人的"三十而立"

還沒出世的嬰兒也在屆滿30週那天開始,彷彿正式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因為每次上孕婦瑜珈時,老師都會先問:"有沒有媽媽已經超過30週啦?"

上星期四開始,我終於加入了舉手的行列

赫然發現.....我已經成為課堂上週數最大的孕婦!!!!!

 

原本我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因為最多再70天,我們就可以來看看姜阿比到底是大眼睛還是小眼睛

但是沒想到一向自豪懷孕之後依舊非常勇健.走像飛一樣快.毫無任何孕婦常見煩惱的我,

從這天開始......身體狀況瞬間像滑鐵盧一般down到谷底!!!!!

 

例如前幾個星期,我還可以從市政府走到民生社區,完全不喊累

現在從SOGO走到ZARA,我就想坐在路邊休息!!

又好比今晚出門吃飯,下腹部好像塞了一顆大石頭被壓著,

導致我吃爭鮮吃超快,不是因為餓,是因為我想回家!!

除此之外,還有一堆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毛病持續糾纏著我,甚至還有可怕的血光之災!!!!

事到如今,我才發現原來懷孕後期才是真正要拿老命出來拚的日子,

瞬間覺得前三個月偶爾想吐.頭痛.疲倦,真是極致的微不足道!!

 

這種時候,就會發現老公的體貼有多重要,

原來"每個成功的孕婦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老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