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個月沒寫網誌了~
日記變成週記最後變成月記~

為什麼總是不斷惡性循環?
我也不過只是想找回多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
探究到了底...其實已經和什麼該有的認真或努力或專業技能沒太大關係了~
不過是一個甘不甘願罷了!

你們總是說我換男友換得快~
究竟是什麼原因造就了這個慣性?
原諒我稱之為“慣性“~
因為你們也習慣用這一年看到的一切對我下評斷~

一株盆栽如果你沒時間天天幫他澆澆水.好歹也要記得在天氣變熱的時候讓他免受日晒之苦~
更何況是愛情?
基於我的腦容量不夠大~實在無法兼顧所有的事~
於是乎相較之下我自私地放棄了幾個人~
與其說是放棄人...不如說是逃避了一些跨不過去的障礙!

不進則退的壓力外加每個人問候一句“你最近怎麼了?“
我怎麼變得這麼脆弱又愛哭?
大崩潰沒有原因只是積聚的情緒一定會找機會自己宣洩~
不是對別人不滿.也不是對環境不滿.是對自己生氣~
看著自己手忙腳亂卻無從改進..然後又氣又惱地繼續手忙腳亂!

可以放過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