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428201-469309345  

親愛的冰友阿,有沒有覺得這張照片好眼熟說....

還是和我一樣覺得好像前幾天才發生過的事???

其實夯不啷噹居然已經過了整整一年了耶!!!!

 

兩年前的520我和大逼成為男女朋友

一年前的520我和大逼成為夫妻

今年的520...雖然還沒到,但多了一個還沒出世的小朋友,

嚴格說起來,也算是多了一個人!!!

就像賽跑一樣,也許稱不上飛毛腿,但也算是默默地全力衝刺了!!!

 

很多還踏入婚姻的朋友都很好奇究竟結婚生活是怎樣??

其實形式上來說,相較於以前每個週末(甚至連週間都不放過)唱歌.喝酒.吃熱炒,

不可否認,結婚生活是真的滿無趣的,

例如星期五偶爾去逛逛夜市,就覺得"哇~今晚好有趣喔!!!!"

夫妻在家的時間大多就是看電視.吃東西.上網.工作,(其實誰在家不是做這些事呢?)外加講講垃圾話

看起來很平淡無奇.了無情趣,

不過回頭想想,新鮮感和激情在交往的時候就享受過了,

剩下的平平淡淡才是真正長遠的幸福!!!

 

而除了上述的表面生活之外,真正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是"心"

尤其是我這種任性.幼稚又神經大條的人,感觸就會特別深

例如決定做任何事之前,一定會先想到另一半的時間是否可以配合

或是小到剩最後一口牛奶時,總是會想留給對方喝...(最後放到過期?!)

這就是一種沒有結婚就永遠不會體會到的成熟和感動!!!

 

一年其實很短,走像飛一樣地就過了~

但我很感謝這一年來所得到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