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我懷孕順序的人大逼à老木àBàBàB

(B奶是大逼的奶奶喔~不要亂想)

也就是說接下來要開始找個good timing和好朋友們說啦!

最快但也是最無趣的方式就是在FB上寫我懷孕了

(是不是超無聊的?而且無法親眼看到或親耳聽到大家的反應,真的是很浪費我懷孕了這件事!)

 

第一個知道的朋友是高中同學麻吉和Robert,起因是一起參加禿禿的婚禮,

我讓服務生把酒杯收走,已經夠令人驚訝了!

(沒想到在你們心中,我就是這樣菸酒不離身的人啊!)

所以我就趁勢說出懷孕一事,畢竟下次見到高中好姐妹時,我可能都已經生出來了!

 

第二個知道當然是鄧阿芳,因為鄧阿芳就等同於媽媽啊!

原本是要約週末去她家歡度聖誕節~

殊不知有小孩的家庭對於這種闔家歡樂的節日早有安排

於是我先在MSN上和阿芳說了~因為等到和她見面是明年的事了!

阿芳本著一個三月才生下胖寶的新手媽媽身分和我說了好多懷孕注意事項

最開心的就是一月初我可以去她家接收孕婦用品啦!

 

懷孕至今應該快8

整個人好像豬一樣,愛吃又愛睡!!

尤其是愛睡覺,無時無刻都想睡~

(想當年大家都誇我的睡眠時數少到好像不用睡覺一樣!)

為了怕屬於胖妹體質的我會像吹氣球一樣,(而且我過年還要去關島穿比基基耶)

我還是會利用在家又不想睡的時候騎騎健身車,不過是騎超慢的那種,

以前一小時內消耗500,然後衣服和頭髮會全濕,

現在大約90分鐘消耗500,身體會發熱但不至於飆汗,

其實這樣悠哉悠哉地騎也不錯啦!

 

除此之外,好像也沒有特別不舒服的地方,一開始我覺得我很容易想吐+頭痛,

不過週末在家完全沒這種困擾,

所以我想一切都是上班的關係!!!!!!!

 

大家都說前三個月要特別小心,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就是不要上班就好!!(算了~癡心妄想)

B媽幾乎每天都打電話來說不要在外面趴趴造,下班早點回家,出門要帶口罩之類的~

但我們還是照樣在外面吃我想吃的東西,尤其我現在對晚餐的想法好多喔!!!!

在家一樣收收垃圾、洗洗衣服、收衣服之類的~

除了想睡之外,其他時間我無法像殘廢一樣一動也不動啊!!

當然前三個月一定要吃的葉酸是絕對沒有少啦,

另外菸咖啡通通不費吹灰之力全戒了!!!

 

B爸的幫忙之下,這星期六幫我約了他有認識的耕莘醫院,

也就是說這星期要再做一次產檢了,希望寶寶一切安好~

剛剛看到網路上有人寫即使懷孕八週還是一個空包彈,

害我都哭哭了!!

(,孕婦果然是情緒比較豐富一點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