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雖然說小三對於新婚夫婦而言不是這麼應該出現的名詞

但當我PO上FB後

沒想到在眾家好友的提醒之下

才知道這一頭我本來以為應該是很可愛的假髮

卻默默搭上"小三熱潮“

其實我比較想當犀利人妻的!(哭哭)

想當初我在和雅綺老師討論這套白花邊上身+黑紗裙的造型時

IMG_3821 拷貝.jpg 

雅綺老師說我可以戴妹妹頭假髮+誇張一點的小帽子之類的東西啊

我心裡默默”登能“了一下

因為話說去年十月不知道哪根筋扭到

我跑去倪萱剪了一個妹妹頭回來

Jasper也沒阻止我

害我被笑了一個月之久

IMG_1795 拷貝 2.jpg 

最恥辱的一次就是某一次和AMB唱歌

姍姍來遲的我一打開包廂門

就狂被噹"你安全帽怎麼不拔下來?“之類的話

於是隔天我就硬把瀏海斜梳..佯裝斜瀏海!(扯遠了)

總之當雅綺老師幫我戴上這頂假髮時

我突然有一種要離席的衝動

因為瀏海怎麼拿摸短...短到我懷疑是我頭太大還是這是小孩子戴的假髮?!

不過戴上小帽子之後

傻妹頭瞬間變有型!!!!!

IMG_3833 拷貝.jpg 

不過每天靠verywed掌握我第一手婚況的老母

在我正要和他分享我的棚拍造型時

她居然默默地先說了一句"短頭髮那個妝太濃了吧"

歪歪~原來我媽早看過我在verywed的文章惹!

我只能說團購達人真的不是蓋的

我要再幫她冠上一個”網路萬事通“的頭銜!!!

IMG_3817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