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晚終於拿到照片後已經迫不及待在FB上亂PO了幾張

不過基於我這麼愛機哩瓜啦的個性

還是忍不住在Verywed上寫了一篇文章連消威

寫到凌晨兩點多才睡...結果三秒鐘瞬睡的大王居然失眠了一個鐘頭!

(認識大王的人如果聽到這件事..一定覺得"大王都會失眠了..那還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總之在歷經了一月初選定婚紗公司.挑禮服.拍內景.拍外景.挑片.修片

大王終於在昨天如願拿回了人生第一回的婚紗照(當然也是最後一回啦)

不過比我更期待一萬倍的就是我老母!

從上星期天知道我們去挑片之後就開始不斷地"關心"我

"照片拍的如何啊?" “何時拿到照片啊?" "要寄到我公司信箱喔!"之類的

蘇菲雅的第一王牌攝影師王里很賞臉地拍了350張照片(指定王牌攝影師要加一萬塊..果然是蘇菲雅搖錢樹嘿)

不過我很理智地只挑了原本包套內含的34張照片放相本(大王的優點就是冷靜+理智這樣而已)

因為請問大家去參加婚禮時..有誰會把婚紗照相本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

頂多翻個兩三頁..然後說"哇..拍得不錯捏!"之類的客套話!

不過大王倒是多挑了31張只拿電子檔不修片的漏網之魚

就是有那種北爛北爛的照片..但一看就會由衷地說:"喔~這就是Benny和小文啊..他們就很白爛啊!"

(注意!!!多挑的照片如果要修片放進相本裡一張1500,如果只拿不修片的電子檔只要450,相較之下很便宜吼...但其實還是花了不少錢!)

大王只要有電子檔就無敵啦..愛怎樣用怎樣用..放在電腦裡日後欣賞的機率絕對比一本厚重的相本多很多~你說是不是捏?!(冷靜又理智的大王!)

總共65張照片也快燒滿一張700MB光碟的一半..很心滿意足了啦!

說了拿摸多廢話..接下來終於要分享大王精選照了!!(自以為吊人胃口暗爽中)

 

第一張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於是這張就成了會放超大裱框掛在床頭天天都得看的照片

 

雖然我老母說婚禮上放這張黑白的甘後?!

 

但黑白的才耐看啊~我以後要天天看捏!

 

ZL9F2669 拷貝.jpg  

 

第二張是頗受大家稱讚的小三頭造型

 

但我好朋友鍋餅輪卻說像潘迎紫!!(果然是好朋友..講話從不遮掩的這樣)

 

我老母又有意見說髮尾怎麼飄飄的?

 

我說:因為我們在跳舞咩!

 

ZL9F2781 拷貝.jpg  

 

第三張開始終於到戶外啦

 

隔了一個月之後拍外景..大王整個有比拍內景時瘦

 

想到第一次看片時..我看到拍內景時那壯碩的臂膀簡直快可以把大逼扛起來了(冏)

 

外景第一站-白沙灣,天氣普通,優點是不用邊拍邊飆汗,缺點就是天空沒有想像中的湛藍

 

笑到彎腰是我的特色..因為很熟大王的捧由應該都知道我笑點超低(會笑到流口水那種..是真的要用衛生紙擦的口水!)

 

ZL9F6839 拷貝.jpg   

 

第四張轉移陣地到往陽明山途中的某茶園

 

我也很喜歡這張..因為這風景讓我想到大逼求婚的Bali

 

而且重點是剪了三年的短髮在我超愛的新秘雅綺老師的巧手之下

 

瞬間變成了飄逸的長髮!!(甩頭)

 

ZL9F6915 拷貝.jpg  

 

第五張是陽明山某處的大樹下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很想叫它夫妻樹這樣!

 

而且下午三點多的太陽居然比中午大!所以天空好藍唷~

 

ZL9F7024 拷貝.jpg  

第六張是婚紗公司門市人人經過都說讚的獨照(不過也有可能是客套話啦!)

 

我老母說這張很像我喔!(那請問其他張是像誰?)

 

ZL9F2773 拷貝.jpg   

 

以上就是會放進相本裡的正常唯美浪漫版!

 

沒有太多近照..因為我發現近照我都很像瘋婆子一樣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

 

再來就是只拿電子檔不修片的大笑人生版

 

如有雙下巴+健壯背膀請見諒!(我正在熬夜研究photoshop液化功能)

 

第一張是小三頭兇狠系列,舉凡抓領帶.揍人之類的都有

 

ZL9F2718 拷貝.jpg  

 

第二張是海邊飛撲..看大逼一副如有龐然大物襲擊而來的表情真的好寫實

 

我則是跑到青筋都報錶了!!

 

 

ZL9F6788 拷貝.jpg   

 

最後一張是”用蒲公英欺負大逼好得意“系列

 

看我這麼努力地吹蒲公英..但蒲公英好不領情..吹到我口水都快流出來還是沒效果!(攤手)

 

 

ZL9F6903 拷貝.jpg   

 

顆顆

 

大王講完了~~~

 

65張完整版婚紗照將會在7/2完整呈現

 

好期待好期待喔(幫你們說的~哈哈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