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說這是裝孝維也好還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也罷

總之我狗屎運挑到一個蘇菲雅鼎鼎大名造型師雅綺老師

就是大王上輩子有積德換來的好福氣!

2.jpg 

變髮圖強的撇步就來自一頭會發熱的電髮捲(在當天寒冷的天氣裡有如屁股坐上會自動發熱的馬桶般一樣舒適啊!)

再加上尖尾梳瘋狂倒刮一萬次(就像第三張那樣瘋狂,醜到我都想把我自己趕出化妝室)

最後藏好祕密假髮包頭後,奮力一抓收攏,就完成夢幻髮髻!

不過這些東西別癡心妄想你一個人在家想嘗試

相信大王!一個人是絕對辦不到的,除非你有八隻手,而且八隻手還可以360度翻轉這樣!

3.jpg 

大王大臉一定要配甚麼才能達成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答案就是"誇昌的大髮飾“!!

雅綺老師特別精心附上全新蕾絲髮帶外加亮晶晶芙跌結!

完美啊!!!

當南在禮服的挑選上

大王還是維持一向大氣的風格

裙襬一定要夠長夠蓬,屁屁還要有兩團蓬蓬的白紗喔!

看到沒看到沒??裙襬超長 

挑禮服時大王就一再強調"不準露乳溝”!!!

畢竟即將身為人妻了~乳溝留給自己和老公看就好了

因為我看過太多新娘的乳溝..實在覺得好恐怖

拍出來的照片誰還管你後面風景多棒.構圖多美

第一眼只會看妳的胸部~傻傻的!

重點就是遮乳溝的白紗 

於是胸前有小白紗的禮服馬上雀屏中選!

而且以大王的大骨頭身形

只能穿平口禮服!

甚麼細肩帶還是有袖子的

大王一穿馬上變紅頂藝人(就是男扮女裝那種壯漢有沒有..好可怕!)

話說我一月底挑拍照禮服挑超快

蘇菲雅保留兩個小時給我~我不到一小時就瞬間挑完

螢幕快照 2011-03-18 上午1.32.36.png 

奉勸要挑禮服的捧由們在挑禮服前務必帶想法和照片去

先想好要和不要的顏色..要和不要的領型之類的

才可以挑得開心挑得爽..門市開心..禮秘也不用一直看你裸體!!!

真的是裸體喔~禮秘還要親自幫你貼nu bra(好害羞唷)

像我就是絕對不要紅色和深色(深紫.深藍.黑色之類的)

因為我的臉已經夠老了..再穿這種成熟穩重的顏色

會讓大家以為大逼是在和母親合照!

IMG_3787 拷貝.jpg 

挑到好禮服

才會有這種和大逼旗鼓相當.一副要訂勾支的fu!!!耶~

不過單挑歸單挑

大王還是得迎合白紗假裝一下自己超有氣質的

IMG_3792 拷貝.jpg 

只是很容易破功這樣!

心情也太好了!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

以上真的都是我~絕無造假~童叟無欺!!!

棚拍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