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如果不是為了要推薦自家Holy HolyRosy Rain的東西,其實我真的很不想賣老臉老屁股寫妝文或穿搭文,

畢竟我和那些整型整上癮的知名BLOGGER們,無論是臉蛋和身材都差太多了(Ooops!!),

不過就當強迫自己寫寫文章.練練文筆好了....雖然我知道大家比較喜歡看天哥!!!

IMG_9909 拷貝  

 

其實我相信全世界的女性朋友們對於自己的臉蛋或身材完全沒有一點覺得遺憾的應該是少之又少,

當然有動過手腳的不算在內喔!!(ooops!!)

所以像我這種普通的女性,或許真的多多少少能夠體會多數人在挑衣服時的困擾吧!!

不過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Style,也許偶爾有一些突破很新鮮,或是意外的柳暗花明又一村,

把最適合自己的基本款固定好就不會出大錯,

千萬恩躺看哪一件衣服很多部落客或網拍Model穿,就以為自己也會很適合,

比較實際的做法就是在下手之前,先看一下那位部落客或Model的身高體重吧!!!

像我就絕對不會穿短裙.短褲.皮褲.高領.圓領之類會凸顯我肥滋滋的下半身和大餅臉的衣服,

也絕對不會穿蓬蓬裙之類的小公主洋裝(能看嗎能看嗎能看嗎?!?!?)~

 

廢話說了這麼多,還是要回到Holy Holy這次的十月新品

這次的衣服我又盡量回歸到Holy以前比較浪漫的風格,但我真的是"盡量",因為畢竟這和挖奔郎的個性實在相去甚遠,

不過還是偷偷塞了一些自己會穿的衣服,例如這件超長的毛衣外套和星星T...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身為星星控的我,真的很想每次都進10件的星星衣)

11211_523496604407104_365145496_n  

其實這幾個月來透過FB,還是有培養了一些和我穿衣服Style差不多的客人(感動捏T_T),

這也是除了賺錢之外的另一種成就感吧!!

 

上週末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歐舒丹餐廳回味了一下兩年前度蜜月時去的南法,

結論就是:南法的食物,還是要去南法吃比較好~哈哈哈哈!!!

2013-10-05 15.03.18  

其實也沒有不好吃啦,只是南法真的太令人懷念了,所以再好吃都比不上真正身在南法!!

IMG_5764 拷貝  

(唉....兩年前的照片怎麼這麼青春洋溢呀我???)

 

當天天氣有點涼,所以總算可以穿秋裝出門了!!

每個季節都是這樣,過到季末時就開始很迫不急待想趕快換季,因為當季的衣服真的已經看到有點煩~

所以我就選了秋天最適合的酒紅色,

而且酒紅色也好有南法的感覺,因為在法國的最後一頓晚餐喝太多紅酒,我醉到從民宿五樓直接往下滾一層,然後隔天在戴高樂機場狂吐......(好帥的ending呀)

2013-10-05 15.47.14 拷貝   

這件毛料上衣完完全全符合我的需求!!!

1.寬鬆但是不懶散:寬鬆一點的衣服對媽媽而言真的很重要,因為要帶小孩出門非常需要手眼腦協調,

因此能行動自如的服裝為第一要件!!!

但是寬鬆又不能顯得擁腫或阿桑,就要靠一些小細節來修正了~

2.大V領修容術:畢生用盡一切方法(整形除外)想要讓臉變小,大V領的衣服也算是方法之一!!而且越大越好....XD

不諱言挖本郎唯一的優勢就是鎖骨還算可以,所以盡量露出鎖骨,就會有一種"矮油,你滿瘦的喔"這種錯覺!!!

3.荷葉袖瘦手臂:因為天哥的身材一直都在90%以上的那條生長曲線,所以我練舉重已經練了一年多,

稍寬的袖口才可以讓手臂相對之下看起來細一咪咪咪咪!!!

4.傘狀下擺遮咖稱:因為身高較高,所以買衣服或洋裝一定會先看全長,無法遮住生過小孩的咖稱,再好看也不買!!!

其實這件上衣的背後也是V字的,而且可以打蝴蝶結,

身為攝影師的大逼居然完全沒照到......(咬牙!!)

只好用model照來擋一下囉~

IMG_1109 拷貝  

 

接著是我頭上那頂珍珠貝蕾帽,沒想到短髮如我也有帽子可以戴了!!!

(實不相瞞我正在留頭髮)

戴帽子就完全不用整理頭髮,好開心!!!

(其實就算沒戴帽子,我也是戴髮箍,也不用整理頭髮...爽!!)

除了貝蕾帽之外,在韓國我還看中紳士帽,一試戴以後臉變超小...

不過因為批貨時都是戴眼鏡,所以我覺得應該是我眼睛有問題,因此沒買回來~

後來發現每一個韓國官網幾乎都有賣紳士帽啊....(恨)

這個月去韓國第一件事就是衝去買紳士帽,因為真的好帥!!!!

未命名  

 

最後就是CP值超級宇宙無敵霹靂高的內搭褲,

在還沒穿上這條褲子前,我真的很難相信兩百多塊可以有這種好貨!!!

內搭褲第一要件就是要夠有彈性,尤其像我這種身高比較高加上下半身比較粗壯的人而言,

常常會有內搭褲拉不上來或是拉上之後,卻露出一半屁股的窘境!!!

但是這條內搭褲整個好拉到爆炸,我還一度以為會把它拉破,因為彈性好到太像褲襪惹!!!

而且材質舒適外加厚度適中,在秋天又有點飄雨這種悶悶的天氣卻不會悶熱,但也不會薄到透光,

因為內搭褲就是褲子的一種,透光還叫褲子嗎?!?!(激動貌)

特別推薦給高個子的甜心們,因為長度夠,而且韓國製的洋裝常常會讓高個妞露屁股,

所以一條好穿又顯瘦的內搭褲一次囤個5.6條都不嫌多呀!!!!

 

最後還是要用天哥來做結,小胖子身上那件衣服是八月底在韓國買的,當時還覺得有點大

現在穿已經緊繃了,尤其是肚子.....(攤手)

2013-10-05 14.59.07 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