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週末的第二部片

至於第一部電影3D食人魚我就不想多說惹~

因為實在有點低級外加沒營養

 

其實名揚四海也沒有真的好看到我會叫你一定要快去租片

但如果真的租回家了

切記千萬要在精神很好的時候看

因為熬不過前面那冗長的十五分鐘

就會直接在沙發上睡著!

 

關於這種追求夢想永不放棄的勵志片

我相信大家都是從小看到大

但每個時期看都會友截然不同的感想

好比說大學時候如果看到這種片

必定會有滿腔熱血

舉雙手雙腳自信滿滿地說 just do it

 

現在的我看了

只覺得現實和理想之間的差距真的會把人的意志磨蝕到只剩一寸丁

女主角在最後說

成功就是每天早上睜開眼睛會對今天要做的每件事感到好興奮

然後迫不及待地想出門

你有多久沒這麼期待每個醒來的瞬間?

至少我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每天日復一日的不耐煩.想罵人.火大

你說這是負面思考也好

說我EQ很差也好

但我只覺得

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和想過的日子

這不是好逸惡勞也不是逃避

而是努力地想要看清楚自己

大家也都不是血氣方剛的孩子了

所以那些自以為是的大人們

是該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