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1.jpg 

“只要真心許願,誠心相信,願望就會成真"
所以小雞長了兩隻長長的耳朵
然後他就飛起來了
這是雙耳雞
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第二集

繼昨晚電影落幕前十分鐘哭到眼睛腫鼻子紅外加抽噎
今天起床後我又開始瘋狂蒐集網路上關於這部電影的相關資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突然紅了眼眶
很多時候是這樣的
一旦眼淚開關啓動
也忘記究竟是為甚麼哭
反正就是要抓住機會宣洩所有一切的不快或不滿

和我有某種程度熟稔以上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沒有耳朵的兔子是我最喜歡的電影
第二集的預告打到翻掉
可惜台北只有三個戲院上映
而且其中兩個的場次爛到我想翻桌

延續第一集的溫馨爆笑
第二集的搞笑指數又更上一層樓
不但有坦蕩蕩的巨乳和大屌
還有便便災難和變裝皇后
不過再怎麼樣都不會減少看到結尾時該有的感動

第一集是相識誤會然後相戀的的巧合與甜蜜
第二集是甜蜜過後的現實與嫉妒心
路多生活習慣糟糕
安娜碎念不斷
即使是再相愛的兩個人都會因為現實的摩擦而有所怯步
即使是再完美的關係也會敗在侵犯隱私和彼此的不信任

劇情雖然很老梗的讓前男友和前女友介入了兩個人的生活
一個俊帥一個風騷
想盡辦法破壞介入靠近
所謂的心機用盡也不過就是如此

有時候看看身邊那張最常看到的臉
也許沒有野花野草的芳香或新鮮
卻怎樣也不曾離開
因為你看到的是"心"
一顆不是很風趣幽默而且很平淡的心
但至少很用心

因為一連串的巧合
讓安娜的猜忌和不滿堆到頭頂上
路多決定離開
離開那個髒兮兮但是很溫馨的兩人天地
離開有很多古靈精怪但超可愛小孩的幼稚園
(就是從這個離開的當下..我開始掉眼淚)
離開的那天晚上
路多和安娜更自和前女友和前男友上床了
兩個人在不同的床上不同人的身邊看著一樣的電視節目
安娜衝進了廁所坐在馬桶上打給路多
原來兩個人都如此迫不急待看到對方

見了面之後卻因為安娜坦承了這個"無心之過"
讓路多氣沖沖離開了餐廳
嚴格來說是也許不是無心之過
也許你會說路多不是也一樣犯了和前女友上床的錯嘛?
但我不得不說對於上床這件事
女生還是比男生多需要一點感覺
我相信只要是情侶看完這部片
走出電影院時一定會有一個人會忍不住先開口問
”如果我和前男(女)朋友上床,那你會怎樣?"
我說
“我會想先知道原因吧”

在電影的最後五分鐘
安娜一個人坐在幼稚園的階梯上
塞滿了回憶和後悔
路多回到兩人兩年前一起旅行的地方
用一封信放下了男性的尊嚴和堅持
我的老天
我不相信有誰看到那封信不想馬上奔到對方身邊的

於是安娜真的很神奇的在三秒鐘之內出現在路多身邊
在路多的懷抱裡閉上眼睛
然後路多哭得好用力
我也是!

只要誠心許願真心相信
果然都會美夢成真

有關於第一集的觀後感請看這
我的最後一句話是
“也許有一天我遇到真愛..我就會相信電影也會成真!”

26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