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ten4109921210.jpg

剛從京華城看完了這部大家都說好好看的片

現在才發現原來海報上有這麼一句“愛你愛到不怕死“

真的為這部電影下了最好的註解

因為我對這句話的感覺就和劇情一模一樣

就是“有夠愚蠢“!

但是要我給這部電影打分數

我還是會給他七分!(滿分十分啦)

因為這就是一部純商業片

不需要對影片中那份簡單又笨的愛情著墨太多

可能是我年紀大了或是太過理性

對於現實中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總是會忍不住嗤以之鼻

它給了妳一個夢想

就是帥死人不償命的吸血鬼會好好保護妳

還會帶著妳上山下海或是爬到樹上呢!

不知道年輕美眉看完這部電影後

會不會也好想和吸血鬼談戀愛!

但我還是要給這部電影一個大拇指

因為它著實把坐在電影院兩個小時的我塞滿了

緊湊的節奏把我搞得很緊張

但也讓我一直很想笑

picx_ften4109921257.jpg

最好笑的是吸血鬼家族打棒球這段

不曉得為什麼

我就是一直想哈哈大笑

包括投手慢動作投球.打者揮棒.二三壘手用手刀飛奔然後接球等等

實在是很有笑點~

picx_ften4109921227.jpg

上面那張照片中男主角的外套一萬分

實在是帥到讓我想吐!

picx_ften4109921271.jpg

講到男主角

雖然演技普普通通

但的確是選對了人演

演吸血鬼要超過布萊德彼特和湯姆克魯斯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走出電影院後再回想夜訪吸血鬼的這兩大帥哥

突然會覺得他們變得好老

雖然吸血鬼是不會老的!

不過這麼愚蠢的愛情還是讓愛哭的大王差點落淚

picx_ften4109921220.jpg

因為在最後的結業舞會上

女主角一直很希望自己也能變成吸血鬼和男主角永不分離

但男主角只說了一句“和我共度一輩子還不夠嗎?“之類的話

就這樣我就快哭了

因為要是真的能和心愛的人共度一輩子應該是全天下最令人感動的事了!

 

我相信看過原著的人再來看這部電影

一定會覺得人物刻畫不夠鮮明或是劇情太輕描淡寫之類的

但這種電影令人著迷的地方就是可以把篩選過後的文字化成畫面滿足你的想像

所以通常我都會看完電影之後再去找書來看

邊看書才可以邊回想那些片段

 

總之如果你想從這部電影去探索什麼人生意義就免了

難道你看到片名“無懼的愛“還會不知道劇情有多唬爛嗎?

但是絕對足夠可以當作休閒娛樂

看看帥哥用手刀飛奔接球或是瞬間移動為愛擋死實在是讓人可以微笑著入睡

因為他絕對只會出現在大螢幕上而不會出現在我身邊

身邊的那個人只要真心對待就夠了

不需要為我擋死

也不需要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一輩子就足夠讓人回味無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