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們的聚會

老天

原來沒化妝的大王從側面看是平的耶

只有鼻子是突出來的~好恐怖喔!!!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星期三晚上生平第一場部落客聚會誕生了

好像小時候見網友一樣緊張呢

那些和你email來來回回幾個星期的人馬上就要現身了

尤其其中還包括已經差不多可以被稱為所謂“明星“的部落客

雖然來的人不多

但心裡還是很感動

至少還是有人願意無條件釋出自己的高人氣

為這個社會做一點事

IMG_6694 拷貝.jpg 

最令我感動的是

毛毛蟲不只人到了

還送了我一本自己畫的桌曆

 

瞬間

我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

12.17

最後我還是要為自己平反一下

其實不化妝的大王

正面一點都不平!

以後我都要用正面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