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也是大膽王的簡稱

舉凡殺人/變態/凌虐/鬼嚇人/人嚇鬼/鬼嚇鬼之類的電影都是大王的最愛

就鬼片這個領域來說

日本的鬼片已經在大王心中除名了

忘記多久以前看了某一部日本鬼片..走出電影院之後

我罵了一聲"幹"..就發誓再也不看日本鬼片了

接著是韓國鬼片

也是一樣的下場

鬼鈴和鬼來電第一集算是恐怖的了

但我老是會搞混


然而在看過"鬼影"之後

大王終於找到鬼片的一線希望

"鬼影"堪稱是鬼片界中的不敗經典

於是泰國鬼片成了大王追尋驚嚇的新方向


昨晚和張先生去天母美麗華看"鬼4虐"

這個由四部電影組合而成的兩個小時電影會讓你每看完一部

心裡就會OS"幹..還有幾部阿?"

但又很希望下一部可以更恐怖!!

總之就是從第一分鐘緊繃到最後一分鐘


其實四部電影的劇情都很老梗

最後也沒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結局

但是導演還是用一些震耳欲聾的音效和噁心叭拉的畫面把觀眾嚇得一愣一愣的


(以下不牽涉劇情和結局..請放心)

第一段"鬼敲門"從頭到尾完全沒有對白

張先生說很悶

我倒覺得很有意思

就是因為沒有對白..所以更凸顯導演用畫面和音效講故事的功力


第二段"以牙還牙"很適合小孩看

因為欺負同學的主角們都慘死

所以小孩如果看了這部片就不會有"校園霸凌"這種事發生了

不過片中的鬼實在是長得很北爛

想搞得很科幻但又有點四不像

但我最喜歡這段

因為最血腥!


第三段"鬼朋友"是有笑點的鬼故事

不過"翻白眼"這個本來我最怕的橋段

卻突然變得很好笑!


第四段"死亡班機"奉勸姐姐妹妹們千萬不要搶人家老公

因為一定會有報應

但我深深覺得那個出軌的老公應該要一起死!


總之我個人覺得看鬼片和看喜劇一樣

不太需要帶腦袋

如果你老是要花時間去分析鬼片合不合邏輯或夠不夠合理

那真的不要浪費錢看鬼片了

如果鬼片有邏輯..他就不叫鬼片了

鬼嚇人需要理由嘛?


天母美麗華的位子一百分

腿夠伸..高低落差也夠..不怕被擋到!

連納豆都喜歡呢!



因為納豆昨晚就坐我們旁邊!!!!!

雖然最近記者都封他"把妹達人"

但他昨晚應該是全電影院最悶的人

因為他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跑來看鬼4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