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王愛化妝這件事
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一定不知道大王都用什麼化妝
今天大王首度公開愛用化妝品
而且step by step
外加完全沒修圖
(哎..我內心經過多少掙扎才說服自己用PHTOSHOP時..不要按下APPLE鍵+大寫M)
P.S--APPLE鍵+大寫M是大王修圖第一個步驟啦!!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這樣修來的!!



這就是大王完全沒化妝的大餅臉
不過戴上眼鏡
更像是要去菜市場買菜的大嬸



在上妝前我一定擦這兩個可愛到爆炸的凝膠
左邊消水腫..右邊消拋拋眼
不過到底效果如何我也不知道
純粹擦心安外加包裝看了好開心!



我頭上粉紅色那玩意聽說最近賣到爆炸
不過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千萬不要上PC家買
因為我今天看到好像賣一百多塊
我在頂好名店城一樓的美材行..兩片八十塊
姊妹們如果有更便宜的請趕快告訴大王

至於那明星商品泡沫隔離霜更是一絕
擦了好像沒擦
這種隔離霜應該只適合皮膚明亮毫無瑕疵的人用吧
姊妹們請推薦我可以控油又不厚重的隔離霜阿!!!



上完隔離霜後請記得把很愛敞開心胸的毛孔遮一遮
這款油不得你越用越順
而且名字取得太好
還有淡淡蜂蜜幸運草香
(蜂蜜幸運草我亂講的啦~總之就是蜂蜜什麼香的)



大王第一次用植村秀的東西
底妝這種東西真的要靠運氣
買到適合的千萬不要放手
不過嚴格來說
專櫃還是真的比開價的好用
大王奉勸經濟拮据的姊妹們
底妝買貴點沒關係..其他有的沒的買開架就夠了!



接著是眉毛
好在我現在有瀏海這種東西
所以我真的就不是很強求兩邊要一模一樣
當然也不能太誇張
很久以前我曾經仗著自己的瀏海
就少畫一邊眉毛
把正方體嚇死!!!



眼妝一直是大王絕對要求的
我的眼影超多
有一半以上都是KATE的
顏色美盒子美而且很顯色
不過大王現在不亂買眼影了
我只買咖啡色系和深色系的
因為你能想像
大王這麼瘋癲的人要裝氣質搽上粉紅色系眼影的鳥樣嗎?



話說眉骨該打亮才會閃亮亮
但是亮粉太多會太招搖
這種若隱若現的顏色打底剛剛好



第二層是灰色混紫色
不會太黑又有點小氣質
(小氣質這種東西大王是裝得來的)



第三層是黑灰色
搽上的寬度請自定
因為大王遺傳大王媽的多層次雙眼皮
所以一定要擦很寬才看得到
不然通通被吃到眼皮裡
只有眼皮自己看得到!!



第四層是亮亮深黑色
這層不用多真的
不然前面上那三層不就白上了?

溫和系美少女到此為止
犀利系美少女請繼續把網頁的捲軸往下捲
卸卸~



阿..是無"話"可說啦
不好意思~有錯字但我沒存原始檔所以我懶得改字了
當沒看到吧!!

眼線液這種東西也是大王必備
雖然我因為眼皮很寬所以眼線通常畫得比一般人粗
但還是要用極細眼線液才有精準度

不會用眼線液的姊妹不要心煩
這種東西和假睫毛一樣
熟能生巧
有一天妳一定會突然開竅的!



下眼線也是一個重點
如果不是去party真的不要畫滿整個眼睛
畫三分之一..眼睛就夠大了
而且請記住
下眼線要和上眼線做好朋友
一定要讓他們手牽手共創大眼睛

至於向上提升眼蜜
點兩點在下眼皮抹開
據說可以遮黑眼圈
但可能因為我黑眼圈太深像被揍
所以效果不是很好!



假睫毛對大王也快成為必備品了
大王習慣用白膠(我是說假睫毛專用白膠..不是白色瓶身紅色蓋子那種樹脂啦)
平常用交叉7就夠了

關於假睫毛
我有空再好好介紹
總之大王戴假睫毛比擦睫毛膏還有效率!



眼妝畫好啦
再讓個各位看看
就知道我為什麼說眼妝這麼重要!!!
大王的兇狠度就靠眼妝啦!!!



大餅妹別忘記修容
以前大王習慣用修容餅把耳朵下面那塊修掉
但很容易被看穿!!
經過櫃姐開導
只要把用這星紗顏"彩"盤(不好意思我又寫錯字)
把眼周的小C部位刷刷
然後延伸到臉頰旁就好

而且我夏天超愛這盤
刷上之後看起來很有夏天被晒過的健康感覺
當然是在我崇尚健康膚色的前提下啦!



山羊毛製成的勻臉刷
舒服到爆炸
刷具阿~還是多花點錢買好一點的吧!!



這罐密粉30G
我大概可以用半年以上
而且定妝效果一級棒
一年四季都好用
但是CHANEL真的漲價漲好兇...>"<

定妝的同時
不要省略眉毛
原本深咖啡的眉毛
就變淺啦
有很多人會想用眉刷把畫好的眉毛刷淺
但往往會越刷越不自然
用蜜粉輕輕帶過
自然眉馬上跑出來~




完妝啦~~
有沒發現大王沒用遮瑕膏
因為我都現在都還沒找到過了幾個小時後不會乾掉的遮瑕膏
索性把遮瑕膏束之高閣
只要不是皮膚太差的人
把底妝打好就不用遮瑕啦!!

以上就是大王的第一篇美妝文
敬請期待續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