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大王最近很愛的地方或東西
剪了短髮之後的大王不只俐落乾淨
似乎也比以前好看多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倪萱的Jasper

位於仁愛路圓環的倪萱少了東區的吵雜
多了敦化南路少有的幽靜
一踏進來妳真的覺得自己像貴婦
我最愛喝他們的熱拿鐵
但有人發現妳的熱拿鐵變成冷拿鐵
就會問妳要不要再來一杯

如果妳有常常在看市面上的暢銷女性雜誌
一定不會不知道店長Joe
雖然是店長
但是當他看到妳等設計師等太久
會親自哈腰道歉
當他看到妳濕淋淋的頭髮
會走過來問妳會不會冷
當他發現妳的瀏海掉下來擋住視線
會從口袋拿出髮夾讓妳可以更舒服地看雜誌

我從來沒有給同一個人重複用過頭髮
因為我始終找不到真正可以讓我滿意的設計師
不過在兩個月前的某個星期五晚上
我下定決心隔天一定要把那一頭亂七八糟要捲不捲的長髮剪掉時
於是用網路找到了倪萱的Jasper
我想除非有一天他不幹了
不然我會一直找他用頭髮

剪頭髮時我最怕設計師嘰哩瓜啦和我找話聊
還好Jasper不會
因為他全心全意在幫妳用頭髮
哪有空和妳五四三?

洗頭髮的地方是各自獨立的
一個人一間
不用聽到旁邊唏哩花拉的水聲
所以我常常不小心睡著

不過唯一讓我很難過的地方是
兩個月的時間
Jasper剪頭髮漲價了




這是二月份第一次剪的短頭髮外加染頭髮



這是第二次剪的

看似差不多
其實有一點點小不同
而且我變瘦了
哈哈

<2015.2.1更新>

對不起很多驚慌的朋友,我應該在Jasper去年中自己開店以後,就直接更新這篇的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搜尋"倪萱 Jasper",這篇文章排名這麼前面呀!!

以下為Jasper現在自己開店的資訊,請舊雨新知盡情享用,不要再驚慌囉!!

時莆髮藝 永和區永貞路114號

02-29210085

可以和他要Line,線上預約很方便喔^^

重點是現在收費超便宜(應該說是"實在")

剪髮$600,染髮大概就一兩千這樣

好比我去年十月剪+染

2014-10-15 18.44.21

這樣只花兩千多塊!!!!!!!是不是有一種每個月都可以去一下的感覺?!

以前在倪萱也是剪+染"短髮",我記得最多花到六千,當時付錢時真的有一種想奪門而出的衝動!!

 

也因為現在剪髮實在好便宜,溫ㄤ也終於肯捨棄百元剪髮的狗啃式造型,

每個月都去找Jasper報到,剪一次頭髮也不過就是吃一頓餐廳的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