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續集來的還真久
哈哈 眼見最後一梯次夏令營都要開始了 我還在補第一梯!!
都怪我今天休假狂睡了十二個小時..最能睡! (哎唷~難得睡這麼久嘛)

繼隔壁組那個聽說有男同學因為看到她太漂亮而流鼻血的正小妞之後
緊接著是熱死人的外拍時間
馬的原來帶他們出去外拍比每天當陶侃搬東西還累
這個時候我多希望我可以踩在滑板車上跟他們跑上跑下
姊姊年紀大了哪受得了在這麼燠熱的天氣下和你們在森林遊樂區裡奔跑阿
不過我還是強忍著莫名的腹痛擺出勝利的姿勢
但是妹妹你手太晃..一張照片模糊成這樣



影片的主題是“友情紀錄片“
所以勢必得從自己小隊員下手
中間的叫官聲淳的男孩就是我們小隊員之一
我很幼稚..都叫他“生存遊戲“
他就會瞪我說“大姊姊在亂講話“
他們三個人是最好的朋友..人稱“三劍客“



最帥的pose就是一起比中指
而且眼睛都很有默契地閉上了!

小女生的友誼就含蓄且感人多了
左邊的芳羽是超級急性子的女生..
旁邊是她最好的朋友..講話超小聲..感覺超害羞的



她說最謝謝芳羽每次都幫她很多事情
芳羽聽到了以後突然也變得很不好意思回說"不客氣啦“
兩個人最後背靠著背很有名模架勢地留下這張照片!

第二梯次的營火晚會好很多
雖然我被生存遊戲捏到差點想轉身給他飛踢了



其實照片裡的我是笑中帶淚
因為小弟弟發瘋出力!!
(不過是個捏麻吉的團康遊戲..你認真個屁阿)

第二天上剪接課
我發現我最專心是怎樣?



你們看芳羽這傢伙哈欠打多大就知道



有人偷拍我專心看電腦的樣子
真的臉很臭耶
難怪新同事都會被我嚇跑哈哈



正小妞真的太可愛了啦
好想親下去!(哈哈我好變態)



最後小朋友離開前照慣例要互相簽名
我開始辦起簽名會..超虛榮的阿
小文姊姊大討小朋友的喜
我真的開始認真考慮如果哪一天我不在繼續往公關界發展
可以去幼稚園或國小發展!



這只是大概三分之一的人數喔
(一定要驕傲一下的阿)



在遊覽車帶小朋友回家之前
隊輔要在門口夾道歡送他們離開
其實真的會感傷耶
但因為怕成為唯一落淚的人
所以邊揮手說掰掰邊拼命叫自己不要想這兩天和他們共處的時光
不管是見面第一秒的陌生還是最後一秒的簽名會!

親自“下海“像個保姆一樣當起小隊輔會特別捨不得
看著不知道誰在留言板上畫下一個很不像我的我
我笑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