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immy以“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為主旨寄來的信
八梯的夏令營結束了
待在學校的時間比我過去四年待在政大的時間都多
(誰在唸書時會死守著校園整整兩天不離開?)

我黑了也胖了
黑得有道理..卻胖得奇怪

自從海洋音樂祭開始..防曬油都只是帶心安的
真正拿出來擦卻沒幾次
恩哼我是故意要曬黑的阿
不然不足以道盡我這個夏天的南征北討

每次只要離開台北
不管是工作還是渡假都特別容易覺得餓
少吃一餐就臉臭
除了該吃正餐的時間不能不進食之外
隨時隨地都覺得手上該有個冰淇淋或小零食
才不枉費自己身在外地的閒適

認真工作的理由自此又多了一個
就是“維持身材“!

過去只要看到拿著單眼相機東奔西跑
為了攫取心目中美好的畫面..而不惜呈現一些奇怪姿勢的女生
我都情不自禁把自己的頭放在她的身體上
這三個禮拜終於實現了
不過卻也再度後悔自己大學時沒有努力向學
懶得和人家爭名師開的攝影課名額

一切慢慢恢復正常中
不過正常之中的不正常才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