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全省走透透起跑了
破壞了我參加嫩逼別墅趴的計畫
也破壞了我和鼻原本可以享受整天的悠閒和慵懶
不過既然無法改變只好想辦法接受
接受這為期三個多星期的漫長外加酷熱旅程!

首站新竹萬瑞森林遊樂區
現在比起來已經是目前為止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了



前一天的前置準備真的被大家累壞了
只睡了一個多小時的我實在無法沒有精神和體力和第一梯次的小朋友玩樂
還有力氣幫你們錄錄影已經不錯了!



第一個晚上的營火晚會是我看過史上最悶的營火晚會
營火就輸人一大半啦
不過反正是第一次總是會有很多要檢討改進的地方!



很奇怪的是第二天我究竟在幹嘛?居然一張照片都沒有!
我只記得把小朋友送走之後..我們終於有機會離開這個沒有便利商店.買不到一杯咖啡的地方
我敢發誓這個晚上是我活了二十四年以來這麼想吃東西的一個晚上
衝進吃到飽的店裡..除了燒烤我還是無法接受之外
其他東西我已經吃到要把自己的胃撐破了!
應該也不完全因為是太久沒吃東西而餓壞了..
而是終於可以暫時遠離當時令人覺得難受無比的地方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不進辦公室的日子我都特別容易覺得餓
離開平地的前一刻..我發瘋似地到便利商店搜刮了快五百元的零食和飲料
好為之後的兩天做準備!

第二梯次令人期待多了
因為我要變身小隊輔...可以名正言順地混進小朋友堆裡



他們四個就是我的小隊員
不過最右邊那個吃完午餐之後就發燒被接走了
(心裡小小os:還好我只要帶三個...)
兩個小女生很可愛
要升六年級的小男生很聰明但很愛裝酷
為了要表示自己的成熟..會故意像大人一樣對其他小朋友的行為舉止嗤以之鼻
不過還不至於到討人厭的地方
雖然他有時會故意裝得對我不理不睬
不過第二天臨走前他是第一個和我要電話的小朋友



瞬間我就和她們變很親密
不知道是我有媽媽的fu還是我童心未泯?



這是隔壁組的正小妞
聽說有看到她的男同學因為她太正流鼻血哈哈
黏我黏很緊搭...我也很喜歡正小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