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來多前的全省走透透之旅就這樣變成一本厚重的精裝書...
封面上每一張黑白照片中的小臉都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裡面每一張照片.每一句話.每一個地方都是這麼熟悉又讓人心動!!
今年的CSR是我最期待的旅程...
從北到南.從東到西都將留下我的足跡是ㄧ件多美好的事阿!!!



我和梁詠琪的合照大剌剌地被放了三張...
"大耳環姐姐"的呼喚又在耳邊響起!!!




露奶搏版面我也會ㄚ~~哈哈!!!
============================================================================================

每次看超級名模生死鬥最後一集我都會哭好幾次...
距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的兩個人...卻一定得有一個人得打道回府...
回顧著每一張照片...彷彿一開始誰in誰out早就壁壘分明...
除了天份之外...努力和勇氣才是不被挫折打敗的主因!!!

這陣子的疲累和無力幾度讓我想一走了之...
說實在的..我很羨慕有人可以下班之後和男朋友約會.和朋友聚餐...
這一年來我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不進則退的壓力讓我亂了分寸...
我已經快忘記要怎麼鼓勵自己...要怎麼讓自己更樂在其中...
好在總是有人適時把我拉回正軌...
"所有事情總有被解決的時候"...快掉下懸崖的我就這樣被救起來了~~

終於不再動不動就愛哭也不再自怨自艾了~~
新衣服和星巴克的威力無窮!!!

===========================================================================================

上星期五是個美好的夜晚...
雖然嘴巴破到現在...舌頭也咬爛了...
但我好喜歡暫時忘記一切煩惱的相親相愛和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