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努力成為一個笑臉迎人且SWEET的人...
愛雪莉的稱讚讓我心情好到現在...
她說我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再怎麼忙碌都不會把壞情緒寫在臉上!!!
我真的達成了這個小小的目標...
妳知道的...快樂這種東西是會互相感染的...
即使工作量再大.睡眠時間再少...我都盡力挺直腰桿.昂首闊步...
女生臭著一張臉...長得再美都沒用...
把自己想得太過可悲就永遠陷於萬劫不復之地...
別被沮喪折磨得笑容盡失...妳說妳找不回以前開懷大笑的自己...
我只能說沒有人需要為妳的喜怒哀樂負責...快樂永遠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的快樂是能抽出五分鐘的時間到樓梯間抽根菸...
我的快樂是樓下7-11的熱拿鐵好喝又便宜...
我的快樂是愛雪莉和艾倫開始會找我一起去買中餐(妳們可知道我有多愛妳們這兩個tone調和我很合的少女)
我的快樂是加班到一點半...小折折和在稅前打電話來逗我笑...
我的快樂是可以免錢去上動腦的課(實在是貴得要命)...
我的快樂是坐medIa follow call的時候和記者聊起來...
我的快樂是週末假日和我心愛的朋友們吃東西.聊天.看電影.互相擁抱...
這些旁人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情聚積起來的力量卻足以讓我每天開懷地大笑!!!
獻給縱橫傳訊那些個我心愛且心疼的AE們!!!

唯一讓我很困擾的是惡魔總是纏著我不放...
這個星期開始我才發現自己雖然一上床就進入夢鄉...
但每個夢演變到後來都驚悚到想努力醒過來...
我睜開了眼.動了手腳...卻怎麼也叫不聲...
嚇得我很想跑出自己的房間.逃離自己的床~~
這就是所謂的鬼壓床嗎?!那也未免壓太久了...
惡魔總是搞到我一兩個小時後才能安穩地睡著...
也許我真該聽從大家的意見去行天宮收收驚了!!!
我決定再給惡魔一個星期的時間...
如果你還要來糾纏我...那我下星期六就要叫小折折陪我去收驚~~
因為他很久沒看到人收驚了!!!
惡魔快退散吧...我自認我的壓力還沒有大到把自己折騰成如此不得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