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誰是接班人"超好看的阿...
今天隨便看就看到第二季的最後一集...
最後凱利勝出...珍妮佛摸摸鼻子回家了...
雖然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歡珍妮佛...但是當川普和她說"You're fired"!!
我還是忍不住偷哭了一下...真是有病!!!!

女人可以很有能力很強勢...但千萬不用刻意大小聲表示自己的意見...
否則很容易淪為潑婦罵街...
男女生都一樣...該講的時候講...該聽的時候就閉嘴聽...
保持絕對的風度一定可以為自己的形象加分!!!

不管這個節目真實度有幾分...但至少是做成功了...
剪接剪得很緊湊.也很有故事性...完全符合電視觀眾的口味...
一個節目或是品牌或是人...要吸引這麼多人的注意而且成為最熱門的議題...
幕後操作的人靠的不只是運氣還有別人沒有的創意!!!

大家越來越喜歡看類似的淘汰賽...
比如"名模生死鬥"."我愛黑澀會"(哇靠..隨便舉兩個..LEVEL怎嚜差那嚜多)...等
大概就是因為我們都喜歡看人家如何力爭上游...
也喜歡看人家落難的悲哀...運用一些淚眼婆娑和哽咽的鏡頭就狠狠抓住電視機前的閱聽眾!!!

凱利最後沒有選擇拉斯維加斯的飯店...
他選擇和川普一起待在紐約建造一個什麼最大最豪華的都市豪宅之類的東西...
這個社會誰不想賺大錢.誰不想有一番成就??
除了拼命贏過別人之外...有什麼更實際的方法勝出??
為了追求更美好的未來...也只能努力充實自己去趕上這個瞬息萬變的社會!!!
這是我最近對自己少壯不好好努力的感慨阿!!!
雖然很像是媽媽碎嘴...但是我真的希望還是學生的人能趁著自己時間還充分的時候多學點東西!!!

以上就是我看了兩個小時的"誰是接班人"的感想!!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