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持續的腹瀉和反胃...
每天晚上工作到差點嘔吐在鍵盤上...
大家都超時工作是怎樣???
我現在才知道公關這一行真他媽的不是人幹的...
沒有興趣的人應該ㄧ天都撐不下去...
以前ㄧ天做兩件事...現在一天做二十件事...
時間被壓縮到薄得像一張紙...好像隨時會被擊垮的我ㄧ樣!!!!

可幸的是生理雖然超出我掌控之外...
但還好我還調適得了自己的心情...
希望只是一個星期對新環境新壓力的不適應而已...
我想我可以做得很好也很快!!!

我現在多希望人可以不需要睡眠...
不睡也不會看起來很老...
不睡也不會長痘痘...
不睡也不會有黑眼圈...
不睡也不會覺得眼睛快瞎掉...
這樣我就可以做好每一件事...
也可以有多一點時間sweet!!!

仔細看看行事曆...
沒想到除了每個星期例行性的工作之外...
下一次的date居然是月底了...
不過誰知道月底會不會又要去哪裡辦活動...
做公關的好像都沒休假這種東西!!!

看來你煎牛排我洗碗的日子應該有得等了!!!
==========================================
無意中看到有過幾面之緣的朋友離開人世了...
凌晨三點這尷尬的時刻讓我背脊有點發涼...
因為我突然想起去年中秋節在馬沙溝...
我意識不清地由衷稱讚你"你怎嚜那嚜可愛?"
雖然當時意識很模糊...但現在想起來那場景怎麼會這麼清晰?!

wutever...
我只是更想要好好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愛你.愛妳.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