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都患了"被看見症候群"...
所以能滿足大家這個病的就只有媒體...
因此媒體變成大爺...掌握了所有權力...

俠哥常常問我究竟公關有沒有存在的目的??
到最後我自己也很懷疑...
大概是記者們給我的打擊太大...
如果有錢的話...公關根本不需要存在...
你只要砸個一兩百萬下去...
省時又省力就可以獲得最大效益...
媒體也不過是為了賺錢...
你用鈔票餵飽他們...
我就不需要籌備活動籌備一兩個月...
緊張到睡不著覺...
低聲下氣拜託媒體來參加活動...拜託你幫我露出...
反正大家不過就是想要"被看見"!!!

老師說的話我都有在聽阿...
只是為什麼以前老師說的和我現在看到的不一樣!!!
老師帶我上天堂好嗎??
我不想只住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