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溫馨很HIGH...
無與擒的新家好棒...大家都好羨慕...
我也好想有一個這麼溫馨的小套房...
大家都可以來我家開趴玩樂談心多好!!!!

差一點點晉錸公關就要大集合了...
我好幸運...能有這麼一群這麼可愛的同事!!!


小折折雖然不是同事...
但是能這麼融入我們...也算狠強!!!
下次再來和老闆尬掐阿~~我一定還要坐你那台!!!!
凌晨四點還好有你大發慈悲載我到東區坐小黃...
不然我應該會等小黃等到天亮然後坐公車回家!!!


無與擒小妞當主人滿分...
吃完PIZZA還有小番茄...
我們雖然不是第一個來你新家聊天的客人...
卻是第一個坐你沙發的客人...送啦!!!
我們一起加油...早日擺脫現在的苦日子!!!


沈大秘皮膚變超好...整個變超開心.超正...
雖然你沒有和我們一起上班了...但能因此變得這麼愉悅...
我看了好開心!!!
喝醉酒臉紅紅超可愛...可惜沒能熱舞一下!!!
骰子只有六面..沒有八面喔~~
下次不要再說"可不可以喊五個八??"


李經理仗著自己比妮可基嫚還長的腿...
不用練瑜珈也可以搞成上圖那樣...好恐怖...
不過也算是個高潮...
等我和心方再練瑜珈練個一年再來見您...師父!!!

傳說中的豆漿男現身了...看起來是個好人!!!
看到你們一起拍照...我嚷嚷著說我要哭了...大家說我哭屁阿...
因為我很感動的嘛...看到自己的好朋友這麼幸福甜蜜..我真的很開心!!!


陽CC是小苦工...出車出力人真nice...
雖然你少的那一根筋真的是我史上見過最粗的...
不過好顯你心地很善良...所以加入姐妹幫!!!
第一個喝醉跑去吐的傢伙...整個酒量沒在變強...
還要一直強調自己是男人!!!
對~~~你最MAN!!!!哈哈哈~~~


心方小妞晚來可以原諒...
因為昨天是她生日...
你是我史上見過人和生日最搭的少女...
一個長得這麼可愛的小孩在兒童節生...真是有夠酷!!!
我們心有戚戚焉...
嘿嘿~~但你看起來比我會調適多了...
總之ㄧ起加油吧...送你一句我們嫩逼送我的話:新歡,come on!"

新工作聽起來很棒...恭喜妳!!!
下次我要去你家看貓咪!!!歐耶!!!


剩下五人的真心話時間...
其實大多不脫一些害羞的問題...
什麼第一次.什麼姿勢之類的...
當然還是有一些令人難過的問題...因為我還是差點哭出來!!!
只是沒想到隔了三個多月...
我重複說著我曾經做過的一件事情時...居然還是會這樣難過!!!

不過其實我現在也忘記誰誰誰最喜歡什麼姿勢或是最喜歡在那邊做...
所以不用擔心內容會外洩...反正只是好玩嘛...嘿嘿!!!
不過我還記得相較之下...我真算是一個保守的女性呵!!!

凌晨四點是下課時間...
今天幾乎花了一天的時間在弄照片.寫網誌...
因為我怕我不趕快記錄下這份難得的感動和快樂...
我以後會沒得回憶!!!

以後大家也許共自有自己的工作了...
不能再每天一起上班.打屁.吃中餐.喝飲料...
4/4長達七個小時的溫馨小趴我會一直記在心裡...我愛你們!!!
我猜我離開你們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