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覺很好...
還是自己的房間舒服..還是台北這種陰陰溼溼的空氣合我的意!!

爲了表示我相當重視和王愛理的約會...
所以我化了全妝.帶了隱形眼鏡坐國光號南下...
講到結婚的話題...居然完全無法克制地不斷持續發想...
好像我們明天就要在神父面前說"我願意"!!!

台南燥熱的天氣讓我喘不過氣...
導致我雖然睡得很飽還是極度焦躁不安...
臉很臭..口氣很差...過多的言語和關心對我而言都變成了噪音!!!

其實我很喜歡外公..我很喜歡媽媽...但寫在臉上的還是不耐....
其實我很想念外婆..台南的國宅少了一個人...感覺更加空曠...
每一個角落彷彿都還有外婆的身影...
我記得她坐在沙發上和大家一起看著電視...
我也記得她在廚房裡忙著張羅年夜飯的背影...
我最記得的是她午睡起來那抹慈祥但虛弱的笑容!!!

秋天的氣味越發濃厚...
我享受著那股微微的寒意...因為和我的心情是如此相近...

當我哭到發顫的時候...幸好還有一個肩膀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