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做了惡夢...
夢到你們還在因為墾丁的事責怪我...
然後四五點被嚇醒之後就沒再繼續睡了...
因為我聽著窗外呼呼的風聲...開始很擔心我家真的會突然土石流垮掉~~
我說真的...每年颱風來我都睡不好!!!

不過也拜颱風所賜...
我不用回台南了...本來一回去就是三天...
光車程就要10個小時...
這可不是個可以隨便浪費時間的年齡了啊!!!

希望凱兒家的別墅一切安好...
別再讓我們失望了!!!
接下來行程很滿...
等著迎接我的22歲!!!
===============================================================
我看完了張蕙菁的<你不相信的事>...
說實在話...有那麼一點令人失望...
看似充滿哲理的文字敘述著日常生活的感觸...
卻無法引起我的共鳴~~~

不過倒是有一段話讓我心有戚戚焉...
"在那些小小的衝突與爭吵中,彷彿有些看不到的什麼累積了下來,
一點一點地,像是淤積的泥沙把河床墊高了。

終有一天,你們發現自己站立的位置,已經不再是同樣高度的風景了。
即使,並沒有真正發生什麼不能原諒對方的事,
但彷彿先前淤積的小小爭執都還沉殿在心裡,已經不能再透明地交談。"

看到這邊的時候...我正在聽"長假"的O.S.T...
眼睛漸漸被一湧而上的淚水模糊...
那只是一種莫名的淡淡惆悵感充斥在心中!!!

離開了那個你總是抱怨不了解你的誰誰誰之後...
繼續投入另一個你還是持續抱怨他不了解妳的誰誰誰的懷抱中...
你才知道阿...一切都是自己對於愛情的理想化阻礙了你認清愛情的現實面...
在你生命裡來來去去的人又有多少是讓你刻骨銘心的?!

誰有模仿犯電影?!請借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