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毛病..
誰可以教教我要怎麼樣不要在早上七八點就清醒..
即使我凌晨兩三點睡都沒用~~
搞得我清醒的時間太多~~
一整天和電腦黏在一起是怎樣?!

哼...臭網咖...
再不打給來我要去找別的工作啦~~
你們快要損失ㄧ個認真又有禮貌又上進的工讀生了啦!!
(求求你..快打來~~馬的..真沒尊嚴!!)

OREO太驚人了...
我終於知道白天我不在家時她都在幹嘛了~~
吃飽睡..睡飽吃..
真是幸福...
等我媽回家她就開始瘋瘋癲癲活蹦亂跳!!!
裝什麼活潑阿?!
白天睡成那什麼樣子..
我可是通通看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