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了動作就開始迫不及待展開新生活...
不斷投履歷就像發洩自己最近莫名奇妙的情緒一樣!!!

真是詭異極了...
我居然也會趴在床上看書看到一半就開始大哭...
然後隔天又活蹦亂跳還哈哈大笑...
彷彿前一天的自己是另一個人...
忘記哭泣的原因...就算想起來了也一點都不覺得有這麼嚴重...
我的情緒化除了庸人自擾外還帶給另一個人負擔...
我也想努力控制自己那變化無常的情緒卻往往反其道而行...
難阿真的很難...
所以請快給我新工作新生活...忙碌地不可開交也好!!!

東西一旦壞了...我就忍不住想把它丟掉或是丟給我弟...
CASIO新相機很誘人...
不過只能幻想...明天我還是得坐大老遠的車把我的Z40送修...唉!!!

MINI I-POD的小襪套早就準備好等著主人...
奈何主人還在店裡沒有買回來!!!

愛慕虛榮的名牌包包也還在PCHOME購物等我按下購買鍵...
但信用卡的僅剩可用餘額始終不夠付分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