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真的...
看到這麼多媒體來BeadTalk的開幕記者會...
突然覺得之前的辛勞都得到回報了...整個大成功!!!

中國時報的跩記者小姐們...
活該你們不肯來...你知道有多少家媒體急著想要專訪咧...
你們要獨漏了吧...嘖嘖...
爽~~報復到了...爽!!

記者會上看到新聞系同學佩君很興奮...
非常有記者的架勢...我真以你為榮!!!
看到去年暑假在台視實習認識的郁芬姐和很趣味的攝影大哥...
隔了一年多...他們還記得我耶!!!
主持人路嘉怡其實還滿瘦滿正的...
原來她寫手卡時一定要抽菸...噗!!!
DANCER們真是年輕有活力...
我家明潔小學妹最正最辣了!!!

晚上賺到老闆一頓海鮮晚餐和無數經驗分享...
他還挺開心多了我ㄧ個菸友的!!!

因為這場記者會和同事們更熟了...
大家人都好好...好好笑~~~
我好喜歡他們!!!

基本上我是個幸運的人吧...
連著兩份工作都給我這麼溫馨的感覺...
大家磁場都對到了...就是一種上班很開心的感覺!!!
大家都好厲害...我很嫩!!
恩...話說回來...還真有點想念西15的嫩逼們!!!

不過記者大姐們好像把我當工讀生了吧...
再怎麼說我也是有名片的企劃專員耶...
不要因為我今天穿卡其色垮褲就不太鳥我啊!!!
唉唷...那我只好安慰自己說我看起來還挺年輕的好了!!!

總而言之今天大開心...
至少蓋過一些些想起來會難過的事!!!

真是冷酷無情阿...
我真的下定決心把所有看得到的東西通通收起來...
我也可以一樣冷酷無情~~
誰給我力量吧!!!

你真的傷我太深了...哈哈哈哈~~
我只能用這樣的哈哈哈哈勉強自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