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早進公司..
還說遲到要請早餐~~
結果碼的逼我又當傻逼...
5點鐘準時進公司..空無一人!!
那我剛剛提著兩袋行李是在趕啥小?!

如我所願...
每個周末都有旅行...
我要飛奔去高雄和彰化了!!!

大概有八百個人說我要成仙了...
五百個人是因為我不愛吃飯...
剩下三百個人是因為我不用睡覺!!!

我看起來健健康康安安穩穩...
但其實骨子裡應該整組歹了了~~
一些累積性的疾病應該會在我人老珠黃的時候一次大爆發阿!!
所以現在還是多拼命...多存點老本好養老!!!
哈哈哈!!!

公關和記者這麼勞累的工作最吸引人之處就是可以接觸各式各樣的人...
雖然有些只是一次兩次因為工作上的需求而見面...
但每次在對方的侃侃而談當中...才會發現自己的渺小...
因為這個世界原來有太多事情可能是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