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每年生日都要寫一篇文章以茲紀念,

所以我又重拾了這個被我荒廢已久的BLOG~

令人開心的是,即使三個多月沒發文了,但每天還是有兩三百的瀏覽人次,

希望我前幾個月寫的那堆天哥成長文對新生媽媽們能有一些些的幫助!!

畢竟我也是過來人啊....(菸)

 

這一兩年對我而言如同Click一樣按下了快轉鍵,而且應該是X4或X8之類的,

從結婚->換工作->生小孩->失業->SOHO->創業,

我的生活沒有停止過地一直在改變,

從未曾強求過什麼,但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不管你有沒有準備好,就自然而然發生了~

或許這樣的天註定,正適合閒不下來也無法忍受無聊的我!!

 

前幾天一直在試著回想十年前,當時在念大三的我有沒有想過十年後的我在幹嘛?

當個寫無聊文章但卻很多無知迷妹follow的部落客?或是在這樣的颱風夜裡跑新聞?抑或是一個獨當一面的公關公司主管?

還是其實二十歲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幹嘛?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所以我一點也不會發出"我討厭(害怕)三十歲"這種感嘆~

相反的,我非常歡迎我的三十歲到來!!

因為過去的三十年中,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樣滿意當下的生活和自己,

生活也許不比從前多采多姿,但卻腳踏實地得多;

自己雖不如從前無憂無慮,但卻更圓滑懂事!!

 

三十歲似乎要大肆慶祝一番,但我真的想不到還需要什麼錦上添花的禮物,因為我什麼都不缺~

我有自己的事業,即使前些日子受了一點挫折,但也沒有什麼好怨懟或可惜,

因為至少證明自己在沒有雄厚資金.沒有相關經驗之下,成功地把品牌操作到電視購物和網路賣家都要來搶;

我有很多很棒的朋友,無論見過面或沒見過面.常聯絡或不常聯絡,

但每每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會給我心靈或實質上的鼓勵;

我有很棒的工作經驗,創業至今半年多,還算有一點點小小的成績,不得不感謝過去幾年在公關公司的紮實磨練,

當然還有那些不願意放棄我的老闆.主管們!!!

我有無限包容我的媽媽,如果今日我有一點點讓大家覺得我人還不錯的感覺,都要歸功於她,

因為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我曾經有多讓我媽想把我直接轟出去;

我有全力支持我們的公婆,

他們開明的態度從不干涉我們結婚要怎麼辦,養小孩要怎麼養,要做什麼樣的事業;

我有很聽話又愛笑的兒子,讓我終於了解什麼是真正的愛,

就是那種愛到就算累死煩死氣死,但還是不會有一點點的減少;

最後我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人生兼事業伴侶-->我ㄤ啦!!!

雖然有時候很喜歡帶著天哥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但天哥的大小事,從換尿布到做副食品,沒有一樣不會,

雖然有時候會吵到我崩潰大喊"乾脆不要做了啦",但最後總是會默默跑來說"唉唷,不要這樣啦"!!

以上聽起來實在陳腔濫調,但卻是我第一次想得這麼通透~

 

過不過生日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過去的這一年我是不是真的又長大了~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