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7 拷貝.jpg 

這是一個熱到爆炸的七月初
所以顯得夜晚的微風更顯珍貴
就像忙碌到無理的生活
如果可以抽出幾天離開台北一樣令人心滿意足

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一個人

前一陣子課濕濕說我為什麼每天都這麼憤怒
還可以一直對這份工作不離不棄
我說
”因為我也很容易開心啊“

今天特別興奮
因為一大早走下山時
看到社區的管理室貼著游泳池開放的佈告
代表我可以恢復每天早上去游泳的生活惹

接著晚上用手刀飛奔的速度直奔億華
可愛的白色數位相機就變成我的了
相機和眼藥水一樣重要
如果沒了或是掉了
就一定要馬上去買
買相機也和剪頭髮一樣刻不容緩
打算要做了就一定要做到

大逼今天問我
週末好姊妹的婚禮我要穿甚麼
我說
還是一樣隨性吧
他說
不是應該穿小禮服嘛?
我說
不~因為隨性就是大王的style

雖然今年的夏天會很熱
但很令人期待
說好的臨洋港行前會
說好的蘭嶼
說好的all my babies陽光之旅
說好的大王生日派對
還有很多很多說好的事情
我們一起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