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3830403.jpg 

昨天睡過頭的我
為了縮短上電腦課遲到的時間
我狠下心捨棄悠閒早餐
匆匆忙忙出門趕去台北車站
結果我才發現沒吃早餐這件事對我一天的心情影響有多大
重點不在於有沒有吃東西
因為其實我在小黃上有塞了一個沙其馬
我真正在乎的是早餐前面的形容詞
是“悠閒“還是“倉促“~~~

如果是一天的開頭是悠閒早餐
那我可以撐到下午三四點才開始有“喔~我好像有點餓“的感覺
反之就像昨天
我無時無刻都想去7-11買點小東西來塞嘴巴
因為我一直會有一個錯覺
就是覺得我早上甚麼都沒吃
=====================================
我有一個正妹高中同學叫大奶晴
最常看到她的場合就是在我們公司的記者會上
因為身為儂儂記者的她
只要看到媒體邀請函上寫縱橫傳訊公關
她就會抽空來晃一下

昨天傍晚她M我
叫我要把明年1/10留下來
我心想是怎樣~甚麼局這麼重要要在半年前先約好!
結果靠背
還真的是很重要的局
因為她2010年1月10日之後就要變人妻了
而且是和一個之前還算常見面的記者結連理

我當下心裡有兩個很強烈感覺
一是突然驚覺我也邁入適婚年齡了??
有記憶以來我只參加過兩次婚禮
一次是主管
一次是以前同事
因為年紀都比我大很多
所以我一直覺得“喔~結婚應該還離我很遠吧“
大奶晴是第一個和我同輩準備要踏入人妻墳墓的人
而且我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多
我的國小或國中或高中或大學同學也許會開始一直叫我把哪天留下來
因為要參加她的婚禮

二是我怎麼會為了一次“倉促“的早餐耿耿於懷到傍晚??
我的好朋友現在應該正在煩惱喜餅/婚紗照/請客地點等等
我卻在懊惱我今天為甚麼拿一個10立方公分的迷你沙其馬當早餐!!

大奶晴
祝你成為性感人妻世界裡的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