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六點一到
我就開始用MSN一直"樂ㄟ樂ㄟ樂ㄟ......"吵照片中的另兩位同事
因為星期一晚上和王安琪同學訂下的這頓大餐之約
終於到了

其實燒烤不算是什麼大餐
這家燒烤店我也吃了五六次
可是每次不管和誰來
心情都是一樣開心到爆炸
只是吃完會覺得很愧疚
大概要禁食兩天才足以彌補這個晚上的口腹之慾

當同事這麼久
卻是第一次一起吃飯
有一半的原因是我不喜歡吃飯
有一半的原因是大家常常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通常晚上六七點過後才有心情開始五四三

關於這份工作的點點滴滴
除了處於同一個工作環境的人聽得懂你在說什麼之外
其他人頂多告訴你"加油“..不然就是“做這麼辛苦幹嘛?"

愛雪力和王安琪不只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而且和我一樣北七又北ㄌㄢ
我喜歡妳們常常逗得我樂開懷
我喜歡妳們讓我更喜歡這份工作

這頓飯吃得如此輕鬆又愉快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我們三個幾乎不用動手
只要等著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