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正趴著的地方
不過現在比較整齊..東西都歸位了
牆上的電視沒幾台可看..還好小白裡有聽不完的歌

我在花蓮玉里的加賀屋溫泉旅館
一人享受兩人房的悠閒自在
床鋪外隔著一道和室門就是馬桶和可以泡澡的地方



老實說當老闆一打開門我有點嚇到
對一個早晚一定要拉屎才會覺得一天完滿的我而言
如果得與人同住這種房間實在尷尬到極點
我想我會寧可選擇回台北再拉

晚上在台東機場因為要抵抗一盤一百二十元的料理包晚餐
所以點了四十五元的肉鬆蛋三明治
不過剛剛實在餓到頭昏眼花
狠下心叫了這裡唯一可以放進嘴裡的東西--一杯一百元的溫泉咖啡
雖然咖啡真的不錯喝..還有附贈兩包餅乾的小驚喜
但赫然發現我很白癡
只為了表達對賣太貴的料理包不滿之意
卻多花了二十五元...而且剛剛那一百塊還不能報帳



昨晚住的檜木居還滿好睡的
早餐雖然中西合併但還算好吃...而且看起來好像很豐盛
只是撒了楜椒的火腿居然一點味道都沒有耶

今天整天下雨下沒完
中午在花蓮火車站接Sophie和Sakai San的時候
看到一班班列車進站
要是我是來旅遊的..看到這麼鳥的天氣
我一定會在心裡拼命罵髒話然後結屎臉

下午抵達花蓮萬寧國小
這是今年第一次下鄉去小學看小朋友
見識到很大隻的笛子



而且吹笛子前一定要刷牙!

台東的名產之一就是釋迦
其實我一直很沒喜歡吃這個長得很不討喜的水果
但倒是買了釋迦冰
沒想到他雖然已經沒有一顆顆長得很像瘤的皮
但還是要吃一口吐一口子
吃到最後我很像大叫“夠了沒阿“
哪來這麼多子可以吐阿?超煩的



我很黑嗎?
不然怎麼已經連續三天聽到“你是不是變黑了阿“的半肯定問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