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天開始...睡魔附身...
神奇的是..一向堅持不把床舖整乾淨.不把包包收好不睡覺的我...
這幾天居然不斷撲向我可愛的床...或躺或趴...
第一次覺得我的床對我有這麼大的魔力!!!

你們知道這代表什麼嘛??
就是我的身體在暗示我冬天要來了啦!!!

睡也睡到了...該做的事情我也做了...
(不過前一篇遇見系列的網誌...睡魔害我從星期天寫到今天)

縱橫傳訊搬新家...
星期六把所有東西搬離之前...
我和老闆做了一件無聊至極的事...
就是在小小的舊辦公室裡假放天燈!!!
你說無不無聊??超無聊的吧...
我們兩個就是這麼幼稚!!!



大家都對位於善導寺對面的新辦公室滿意的不得了...
用傾斜15度(我也不知道幾度..反正就是斜的)的玻璃隔出的好幾間大小會議室不說...
連隔出茶水間的吧台都會象七彩霓虹燈一樣閃閃爍...
馬的..超酷的...害我忍不住罵髒話!!!

今天心情超好...
雖然我是最早進公司..最晚離開的人...
但不知道是最近睡眠充足還是因為我今天完成了好多事情的關係...
我一點都不覺得累...反而覺得腳步超輕快的!!

第一次和Ivy聊這麼多...
我想我也曾經陷入過和她一樣的困挫...
藉著分享...再次證明自己長大了!!!
因為幾個月前人生最大的低潮...帶給我的反而是對這個世界有更深的體悟...
對什麼事都保持正面的思考...就算遇到挫折或沮喪...都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復原並且過得更好!!
現在認識的朋友應該都無法想像我曾經有一段時間會在每一個大好清晨起床後不斷大哭...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嚮往的"自在"...
自在地工作...就算忙也自得其樂...
自在地和任何朋友去吃貝果.去看電影.去抽煙聊天...
自在地在星期一開始打算週末要幹嘛...
我實在沒有辦法用筆墨形容那種自在帶來的愉悅!!!

我在那個假天燈寫下"祝大家幸福"...
一年多前的夏天..我在石碇的山上也在真正的天燈寫下同一句祝福...


那是一個最美好的夏天...雖然再也回不來了...
但嫩逼還在...西15的每一個人也在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幸福到...至少我是很幸福的!!!


這是我每天都少不了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