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冒險工廠真是好看極了...
童話般的鮮豔色彩滿足了童年時期的小小異想世界...
大塊大塊甜滋滋的巧克力充斥整個銀幕...
工廠裡令人發噱的生產工具和可以飛到任何地方的電梯最酷!!!
(因為太像我最想要的任意門...所以最酷!!!)
強尼戴普雖然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我心目中那個典型病態的強尼戴普...
但是還是從骨子裡透出一絲邪惡~~~
提姆波頓實在太有創意...
爲了把現代社會問題放到電影裡...
導致整部電影有時候有點像殘忍童話...
但某些笑點還是讓我大笑出聲!!!

總之我喜歡這部電影...
想再看一次剪刀手!!!
=======================================================
小芙網誌裡寫了一段我覺得很棒的話...
"搖頭花可以出是很好...
但因為人人可寫...
所以不用看!!!"
哈哈哈哈哈哈~~~寫得超好...
所以我一定要記下來!!!

真是個可愛的女孩...
去年春吶和我並肩在一大早從民宿徒步到7-11買早餐...
在眾人還沉睡在夢中的時候!!!
=======================================================
每次看那些已經不太往來的朋友的相簿...
總會憶起那些在昏暗燈光下迷迷矇矇的狀態...
不得已要裝出一副笑臉迎人的樣子...其實根本沒什麼話好聊!!!

終於我還是找到一群和我最契合的朋友...
如此單純地令人著迷...
終於我可以逃離那些應該不屬於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