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我答應在政大的最後一個月幫忙畢展...
才讓我多了一些和這些可愛同學相處的機會!!!
我以為我是疏離且冷漠的...
但其實在閉幕之後全班上台唱畢展主題曲時...我還是差點哭了~~
身為司儀的我不得不忍住眼淚!!!

感謝陳沒分把我列為回顧帶中第一個被回顧的人...
原來你們都覺得我好漂亮...即使我不常出現在學校...
原來你們都還記得我...即使我和你們的互動不多...
好多人都不忘記給我ㄧ個大力的微笑...
我有點希望時間重新來過...
那我一定會和你們一起參加文化盃...一起去班遊!!!

在理查的小小慶功宴應該是我第一次和你們一起喝酒抽菸吧...
我喝酒抽菸那麼多次了..這次是大學四年第一次和你們一起!!!
好溫馨...好快樂...讓我依依不捨地離開!!!

過去三年總是置身事外看著天體營的文章...
看著你們說"我愛大家.我愛廣電四"...心裡不免覺得矯情!!
但現在我也好像PO一篇文章說"我愛你們.廣電四好棒"!!!
你們真的好棒~~~

應該沒有同學會看我網誌吧...我自己寫得開心就好!!!

卓紅停.皇廟真.羊噹噹.塵康寧.送手厥.珠諳儒.塵沒分.亡麟榆.臨弱岑.瀨叔會.臨於成.麟已結.臨於簪.塵包子.....
謝謝大家!!!!
===========================================================
NEST&EYAS企劃書我居然在一天之內完成了...
大家都要加油...
凱兒也很棒...真是我的驕傲!!!

有些夢想近在咫尺...
只是看我們願不願意付諸行動!!!

我開始動起來了...自傳寫好了~~
星期日也要第一次資格審核~~
謝謝我媽告訴我這麼一個我念大學之後就沒想過要做的工作在徵人...
讓我瞬間充滿了幹勁和活力!!!
============================================================
但不是我在說...
馮小文...你該認真點減個肥了!!!
============================================================
小S美夢成真要嫁給小開了...
哪一個女生不想嫁入豪門.嫁個有錢老公的?!
有時候我們嘴巴上批評人家勢利眼.拜金.....
其實心裡是有那麼一點點不願承認的羨慕吧?!
我ㄧ邊慶幸我從不花男人的錢.不收男朋友以外男人的禮.不用所謂司機接送...
卻偶爾欣羨誰誰誰打個電話車子就到門口.手腕上脖子上又多了點裝飾品...
但欣羨之後又告訴自己要加油...所有想要的東西我靠自己得到...誰也不欠誰!!!

所以我自己動手組電腦.換光碟機.重灌...
所以我自己在大台北靠小黃.靠捷運東奔西跑...
所以我花自己的錢買衣服.買名牌...
所以我很開心...所以我要賺大錢!!!
============================================================
聽說我的好姐妹萬小華小妞被同學欺負了~~~
我說你們這些人心眼怎麼那麼壞?!
不知道人在做天在看嗎?!
不用我詛咒你們....你們一定也會有報應的~~傻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