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漲奶也沒有變胖

純粹是身上那件瘋台灣T-Shirt只有S號可以選

Discovery以為全世界女生都是150公分38公斤吧

星期天的瘋台灣鐵馬活動順利結束

只是中間有三秒鐘瞬間從豔陽高照變成大雨滂沱

精彩的活動紀實等這週末再補上~

我只能說當天沒到現場的人

真的是一大損失阿!

 

本來想在活動辦完之後直奔旁邊美麗華看奪魂鉅

好在山豬阻止了我

因為當我一回家照鏡子

才發現我不只下巴痘痘快要爆漿

連眼線.眼影和睫毛膏都因為淋雨而糊成一團

靠背

怎麼都沒人和我說?!

 

晚上吃完了滷味

催狂魔又來找我

九點半直接昏死在沙發上

我睡得好香

因為Janet真的好可愛

因為白天真的來了好多單車客

因為電視台來了七台

因為張先生陪了我一整天

嚴格來說

他是來“幫“我的

不是來“陪“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