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的日本行只有要去北海道的,

但因為我覺得小嬰兒應該滿適合去Disney Land,

(雖然天哥那時完全不知道米奇是哪位)

所以就硬是在東京待了一天半,結果沒想到造就了一輩子永難忘懷的回憶!!

 

從桃園飛到東京兩個多小時,原本天真地以為天哥應該會小睡一下,

然後我還可以看個電影.好好吃頓飛機餐這樣,

結果他大哥對飛機上舉目所及的每一樣東西都非常好奇+興奮!!

累了也不肯睡,直到抵達東京時才整個人在推車裡秒倒!!

2014-02-07 14.40.55 拷貝  

不過整體表現因為沒有吵鬧還算可圈可點,

(媽媽標準好低,只要沒吵就是"可圈可點"了?!XDD)

出關以後就直接到東京灣希爾頓飯店check in.

在迪士尼旁邊的飯店就是這麼歡樂,在Lobby就有一個遊戲區,

P1020598 拷貝  

完全設想週到,大人Check in,小孩就去旁邊遊戲區奔跑!!

然後上樓發現從地毯到電梯旁這棵樹到房門都好可愛,

P1020646 拷貝  

不過最令人覺得誇張的是鼎鼎大名的歡樂魔法房!!!

一開門真的會尖叫!!!(但天哥太小,所以他滿冷靜的)

1  

2  

從天花板到每一面牆到地毯,甚至是房門的背面都沒有放過,

我不得不說,日本人在這種細節真的無話可說!!

而窗戶打開就是這麼美!!

P1020616 拷貝  

有去Disney的冰友,請一定要來歡樂魔法房尖叫一下!!

接近傍晚時我們就搭Disney專屬的列車到Disney Land門口,再轉搭巴士到晴空塔囉

P1020630 拷貝  

夜景是一定要看的,所以就不多介紹啦

P1020640 拷貝  

但真正讓人瘋狂的是,裡面的mall超好逛!!!!

因為我本身對出國逛街這種事都是抱持一個"隨緣"的想法,

所以從來不做功課,除了紀念品之外,我不用名牌,也不缺衣服(因為我本身就在賣衣服咩)

因此看到喜歡的東西當然高興,如果沒看到就當無緣!!!

但是晴空塔一樓的Samantha Thavasa超好買!!

認識我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噁,怎麼可能會喜歡如此少女又粉紅的東西,

但我要說的是千萬不要錯過其中Samantha Thavasa Anniversary

http://www.samantha.co.jp/brand/detail.php?brand=14

裡面的小東西好看到爆炸!!!

最後我買了兩個杯子.兩個攪拌匙和隨身鏡,

2014-02-07 22.30.46 拷貝

價格不算太貴(和包包比起來啦),但看了就是覺得很爽!!!

然後請各位切記,如果在這裡看到想買的就買下來吧,

因為當我隔幾天後悔應該多買一點的時候,發現Samantha Thavasa Anniversary的點超少!!

(其實台灣也有引進,但價格就略高了)

Samantha Thavasa旁還有一個家飾店,裡面的東西也很好看,且台灣應該找不到,

我終於找到了遮店裡通往後庭院的門廉!!

 

第一天晚上回到飯店我只有一個感想

"其實日本也沒有真的很冷嘛!!和在韓國半夜批貨比起來,大概就一塊小蛋糕吧"

 

第二天起床看到窗外這樣的景象

P1020598  

大逼開心死了!!!

如果天哥當時可以轉圈圈,他一定會拉著天哥一邊轉圈一邊歡呼"耶!!!下雪了下雪了"

今天可是歡樂的Disey Day呢!!

看看天哥在等列車時的表情多開心

P1020656 拷貝  

雖然這時看出去,有點"明天過後"的感覺

P1020658 拷貝  

"呀呼!!白雪皚皚的Disney Land真是太稀奇了"我想大逼這麼興奮抱著天哥合照時,心裡一定這麼想

P1020676 拷貝  

不確定當時幾度,但雪真的滿大的,

幾乎所有人都擠在商店街內,因為根本出不去!!

原本想要看遊行的念頭也打消了,於是只好一直在商店街裡亂買,

因為買太多還先把東西放在寄物櫃,眼見雪越下越大,而且天哥開始愛睏,

於是我們中午就先回飯店吃飯加補眠!!

當下午大家都活力滿滿的時候,發現"哇靠!!雪這麼越來越大,完全沒有要停的跡象耶"

但是我們三個人還是在傍晚時回Disney Land了,因為寄物櫃的東西總是要拿吧,

此時此刻,已經快要看不見城堡了!!(攤手)

P1020690 拷貝  

商店街裡的每間餐廳都大排長龍,但兒童餐墊有夠可愛!!

P1020700 拷貝  

吃完了晚餐,留下一張離開什麼都沒玩到的Disney Land母子照

P1020691 拷貝  

有去過Disney Land的冰友應該知道,從大門口出來後,還要走一小段才會到列車站,

這一小段大概3分鐘可以抵達!!

但是當我抱著天哥離開溫暖的商店街,一腳踏進厚厚的雪裡,我就知道"完蛋了!!!"

頭上的雪還在下,腳下的雪越積越厚,

大逼更慘,一手拿推車,還要拿包包和好幾袋戰利品,

我們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

雪下到我已經快要看不清楚方向,因為抱著天哥,手和腳都好沉重!!

說老實話,真的有那麼一秒鐘,我很想放手躺在地上說"算了!!老娘不幹了!!"

最後花了應該有10分鐘才走到車站,我覺得自己快報廢了!!

 

以下就是我不得不回去置物櫃拿東西的原因.....

2014-02-08 23.49.26 拷貝  

睡前我以為今天已經夠淒慘了,

沒想到隔天一早還有更可怕的事等著我們.........(待續)

arrow
arrow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