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761  

四個多月的姜阿鼻(目前還沒想到更好的名字,純粹是我喊阿鼻阿鼻喊習慣了!!!)

這次是整個採狗吃屎的臉朝下狀態!!!!!

小箭頭的右邊是她的頭,左邊是她的身體,身體上方白白的那一條就是脊椎

身體下有手.有腳.有大腿.有小腿~~(一樣都沒少,非常好!!!)

大小.體重.心跳.胎位.頸部透明帶厚度都正常到不行....

我想一切應該都源自於我這個驗血.驗尿也都正常到爆炸的媽媽!!!!

但我還是很失望地回家了~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有點過重(當然這個也還滿令人沮喪的啦)

而是....."醫生都不告訴人家姜阿鼻是男是女啦!!!!!!"(大哭)

在星期六去產檢前,我還特別上網去看大家都是幾週知道性別的

大部份幾乎都是16W可知道,有人甚至更早,

雖然越早知道,翻盤機率越大~~但基本上16W要知道性別不難啊!!

於是當檢驗師東照照西照照時,我滿懷期待地問她"現在看得出男女嗎?"

沒想到她連試都沒試看一下阿鼻的兩腿中間,就馬上回答我"現在還太小,不行喔"

然後我就閉嘴了,現在想想我當初應該緊繃她一下的,至少試試看嘛

就算告訴我說"今天兩腿夾很緊看不出來"也好...

唉~我就是這麼好說話的人啊!!!!!

看來又要再等一個月了,下次開獎時間是3/17....

懷孕之後真的有度日如年的感覺(不過也許和換了一個這麼無聊的工作多少有關啦)

一個月一次的產檢聽起來很合理,但對孕婦而言真的像一年這麼久啊!!!!!

我希望明天睡一覺起來肚子就變大了,然後再睡一覺起來,姜阿鼻就出來了~~~~

 

不過不知道性別失望就算了,讓孕婦更火大的事就在產檢後發生了....

上個月第一次產檢知道預產期後,我們就直奔同棟六樓的產後護理之家看環境.預約房間

那天熱心地要命的櫃台小姐在一個月後整個變了一個人

這次我們又跑到六樓確定細節

因為我看到很多坐月子中心,因為護士太少.嬰兒太多,所以導致照顧不週

我很客氣地問說"不好意思,我們有訂這裡的房間,想請教一下這裡一個護士大概會照顧多少嬰兒呢??"

沒想到我這麼客氣,這位櫃台小姐居然給我翻白眼!!!!!

然後說"我們只管孕婦,嬰兒要問嬰兒室"(然後也不說嬰兒室要怎麼問?!)

我又很客氣地說"是要打電話嘛?"

她才沒好氣地說"直走右轉按鈴就可以"

靠腰!!!!你根本連起身都不用起身,在那邊給我翻什麼白眼?!?!?!?!

老娘才要翻妳桌子咧!!!!

而且什麼叫嬰兒不歸你管,要是我小孩出事,坐在這個櫃台的人就可以說"不干我的事"這樣嗎???

 

嬰兒室的護士看起來非常年輕,她說每天最多兩個護士照顧...

意思是說"如果這裡住滿產婦,兩個護士要照顧30個嬰兒?!?!?!"

雖說耕莘是推廣母嬰同室,但再怎樣我想媽媽晚上都想睡覺,會把小孩推到嬰兒室吧~~~

 

總之我的重點其實只有一個,下次我遇到那個白眼櫃台小姐

我絕對要投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馮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